疑因丈夫不外出打工 河南妈妈捂死双胎女儿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近日,河南安阳滑县桑村乡一对三岁双胞胎小姐妹惨死家中,而凶手竟26岁的妈妈小芳(化名)。据说,原因很可能是小孩儿的父亲没有外出打工挣钱,小芳以杀死自己的孩子报复丈夫。

4月27日下午六七点钟,河安阳滑县桑村乡派出所民警到乡卫生院出警,发现一位父亲带着两个孩子在抢救,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孩子的父亲很焦急的对警察说:我媳妇在家割腕自杀了,我现在要抢救俩孩子走不开,你们帮忙去劝劝吧。民警赶到男子家中,发现孩子的妈妈一句话也不说,坚持要割腕自杀。

民警联系到两个孩子的死,感到这位妈妈十分可疑,于是上报公安局,县公安局发现孩子是窒息死亡,根据种种迹象认为,孩子的母亲很可能是杀死两个孩子的凶手,于是进行刑事立案调查。

经过审讯证实,孩子的母亲把两个孩子捂死之后,因为自责割腕自杀。

4月28日下午,都市记者从滑县公安局了解到,小芳割腕自杀只是受伤并无大碍,包扎治疗后正在接受警方审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来到滑县桑村乡陈大召村小芳家,看到大门紧锁,四周拉起了警戒线。

村民们简直不敢相信小芳竟会杀死自己的俩孩子,因为全村人都知道,小芳全家很和睦,而且事发当天中午,她还带着孩子们在家门口荡秋千。

村民们说,再有一个月,就是双胞胎小姐妹的三岁生日。那么,小芳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两个孩子呢?

小芳的婆婆说,事发前几天她就感觉小芳不对劲,整个人看起来很压抑,整天不说话。她认为,很可能是小孩儿的父亲没有外出打工挣钱,小芳把气撒在了孩子身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