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丈夫不外出打工 河南媽媽捂死雙胎女兒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近日,河南安陽滑縣桑村鄉一對三歲雙胞胎小姐妹慘死家中,而兇手竟26歲的媽媽小芳(化名)。據說,原因很可能是小孩兒的父親沒有外出打工掙錢,小芳以殺死自己的孩子報復丈夫。

4月27日下午六七點鐘,河安陽滑縣桑村鄉派出所民警到鄉衛生院出警,發現一位父親帶著兩個孩子在搶救,孩子已經沒有了呼吸。

孩子的父親很焦急的對警察說:我媳婦在家割腕自殺了,我現在要搶救倆孩子走不開,你們幫忙去勸勸吧。民警趕到男子家中,發現孩子的媽媽一句話也不說,堅持要割腕自殺。

民警聯繫到兩個孩子的死,感到這位媽媽十分可疑,於是上報公安局,縣公安局發現孩子是窒息死亡,根據種種跡象認為,孩子的母親很可能是殺死兩個孩子的兇手,於是進行刑事立案調查。

經過審訊證實,孩子的母親把兩個孩子捂死之後,因為自責割腕自殺。

4月28日下午,都市記者從滑縣公安局了解到,小芳割腕自殺只是受傷並無大礙,包紮治療後正在接受警方審訊,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

記者來到滑縣桑村鄉陳大召村小芳家,看到大門緊鎖,四周拉起了警戒線。

村民們簡直不敢相信小芳竟會殺死自己的倆孩子,因為全村人都知道,小芳全家很和睦,而且事發當天中午,她還帶著孩子們在家門口盪鞦韆。

村民們說,再有一個月,就是雙胞胎小姐妹的三歲生日。那麼,小芳為什麼要殺死自己的兩個孩子呢?

小芳的婆婆說,事發前幾天她就感覺小芳不對勁,整個人看起來很壓抑,整天不說話。她認為,很可能是小孩兒的父親沒有外出打工掙錢,小芳把氣撒在了孩子身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