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临时办卡点 方便华埠居民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在曼哈顿的唐人街,有一个临时申请纽约市民卡的地点,还没申请市民卡的朋友请注意下面的报导。

为服务纽约华埠民众,在曼哈顿华埠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设立了申办市民卡的临时站点。

纽约市移民局官员表示,将视社区居民的需求,决定是否增加办卡站点。

纽约市移民事务办公室主任阿佳瓦:“我们跟很多社区组织谈过,学校、希望整个纽约市都有临时申请点。”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纽约市政府在不同社区,都会设立临时站点,这只是开始,如果知道华埠申请人众多,就会再办。”

这个华埠办卡站点将开放两周,从4月28号到5月8号,周一到周五,早上9点到下午5点。届时会有华语翻译、工作人员,帮助社区居民申请市民卡。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行政总监伍丽员:“会有监督员、翻译员来帮忙,预计每天能处理80个申请个案。”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华埠市民卡申办点只接待预约的市民。因此,想要申请市民卡,从即日起,请先到市民卡的网站或拨打311,进行预约。

如果不懂得上网申请,也可以到市议员陈倩雯的办公室,将有专人帮忙进行预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