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华母亲就非法判决的声明

我女儿陈英华卞晓晖求见父亲,不但没见着,反而被公安关押,连同晓晖远在唐山的母亲周秀珍,全家坐牢已一年多了。今年4月10日判决书下来,我女儿被判四年,晓晖判三年半。她俩都不服上诉。

听闻此消息,我很痛心,也很气愤。我先生又气又累心脏病突发从此病倒。白发老汉欲哭无泪,有冤向谁说?让我儿子赶去照顾他。二十一世纪的悲剧使雨果笔下的“悲惨世界”相形见绌。我为亲人们无辜受迫害痛心,更为生活在高压锅中的中国人民悲哀。

整个事件前后很清楚明白——“女儿要见父亲”。只因为晓晖的父亲卞丽潮,和我女儿是法轮功学员,晓晖要见父亲的基本人权就被无理剥夺,甚至还要坐牢。要见父亲有罪?!真是天下奇观,滑天下之大稽!法轮功受迫害不能说,不能让外界知道。“法轮功问题”被江泽民划成了碰不得的禁区。

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按真善忍作好人,何罪之有?当年若提倡真善忍,哪来今天的腐败,道德败坏,环境污染,假货遍地,害人害己? 今天我把真相说出来,大家自己去判断这是谁的罪过。

被告方没有证人,只有现场照片,录像。而公诉方一大堆所谓的证人,都是在监狱上班,却跑到马路上围攻两个弱女子的警察、和被控制的服刑犯人、网管警察等所谓的公务员、公权力代表。他们所有的证词证据都表明了以下事实:

1)卞晓晖没见到父亲;
2)卞晓晖举着横幅——“我要见父亲”,表达诉求;
3)卞晓晖向路人诉说父亲被冤枉、被酷刑折磨,请求社会关注;
4)陈英华为晓晖拍照,录像,保留现场证据;
5)五、六个狱警围攻晓晖一人。

这些现场视频传到网上,点击率超过多少多少,当局所谓“造成了恶劣影响”。正像长安区检察官杨文娟对我女儿说的:“你是法轮功,没坐过牢吧?这次一定让你尝尝铁窗的滋味!”未审先定罪,以解共产党心头之恨。

这份石家庄长安法院的判决书告诉中国老百姓:我不管你有理没理,也不管这是谁造成的,你让那么多人在网上知道了事实真相,让我在社会上出了丑,丢了脸,我就欺负你小孩子,让你一辈子记住。我就赶尽杀绝关押你全家,怎么样! 一副流氓无赖黑社会老大的嘴脸。只不过它内心还有些虚,知道这是恶劣影响!可是孰不知,原来可挽回的恶劣影响,被它的判决书又扩大了100倍,这100倍的恶劣影响又该如何去掩盖?去解释?谁来负责?周而复始,这就叫利令智昏!

这份判决书加速了共产党的灭亡,主审法官李胤功不可没。

陈英华母亲 Apr23 于CALGAR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