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英華母親就非法判決的聲明

我女兒陳英華卞曉暉求見父親,不但沒見着,反而被公安關押,連同曉暉遠在唐山的母親周秀珍,全家坐牢已一年多了。今年4月10日判決書下來,我女兒被判四年,曉暉判三年半。她倆都不服上訴。

聽聞此消息,我很痛心,也很氣憤。我先生又氣又累心臟病突發從此病倒。白髮老漢欲哭無淚,有冤向誰說?讓我兒子趕去照顧他。二十一世紀的悲劇使雨果筆下的「悲慘世界」相形見絀。我爲親人們無辜受迫害痛心,更爲生活在高壓鍋中的中國人民悲哀。

整個事件前後很清楚明白——「女兒要見父親」。只因爲曉暉的父親卞麗潮,和我女兒是法輪功學員,曉暉要見父親的基本人權就被無理剝奪,甚至還要坐牢。要見父親有罪?!真是天下奇觀,滑天下之大稽!法輪功受迫害不能說,不能讓外界知道。「法輪功問題」被江澤民劃成了碰不得的禁區。

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按真善忍作好人,何罪之有?當年若提倡真善忍,哪來今天的腐敗,道德敗壞,環境污染,假貨遍地,害人害己? 今天我把真相說出來,大家自己去判斷這是誰的罪過。

被告方沒有證人,只有現場照片,錄像。而公訴方一大堆所謂的證人,都是在監獄上班,卻跑到馬路上圍攻兩個弱女子的警察、和被控制的服刑犯人、網管警察等所謂的公務員、公權力代表。他們所有的證詞證據都表明了以下事實:

1)卞曉暉沒見到父親;
2)卞曉暉舉着橫幅——「我要見父親」,表達訴求;
3)卞曉暉向路人訴說父親被冤枉、被酷刑折磨,請求社會關注;
4)陳英華爲曉暉拍照,錄像,保留現場證據;
5)五、六個獄警圍攻曉暉一人。

這些現場視頻傳到網上,點擊率超過多少多少,當局所謂「造成了惡劣影響」。正像長安區檢察官楊文娟對我女兒說的:「你是法輪功,沒坐過牢吧?這次一定讓你嘗嘗鐵窗的滋味!」未審先定罪,以解共產黨心頭之恨。

這份石家莊長安法院的判決書告訴中國老百姓:我不管你有理沒理,也不管這是誰造成的,你讓那麼多人在網上知道了事實真相,讓我在社會上出了醜,丟了臉,我就欺負你小孩子,讓你一輩子記住。我就趕盡殺絕關押你全家,怎麼樣! 一副流氓無賴黑社會老大的嘴臉。只不過它內心還有些虛,知道這是惡劣影響!可是孰不知,原來可挽回的惡劣影響,被它的判決書又擴大了100倍,這100倍的惡劣影響又該如何去掩蓋?去解釋?誰來負責?周而復始,這就叫利令智昏!

這份判決書加速了共產黨的滅亡,主審法官李胤功不可沒。

陳英華母親 Apr23 於CALGAR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