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超两亿 纽约华人述心声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大纪元网站公布的三退人数到今天为止已经达到2亿零90万5千多人,其中很多民众是因为受到中共的迫害,自己也有痛心的亲身经历而决定三退的。我们采访了纽约的一些华人朋友,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Michael来自中国大陆,几年前自己家里的土地被无偿征用,叔叔为此还送上一条性命。

纽约民众Michael:“在我们那个村子里,是被铁道部征用建火车站那个货运站,国家征用按国家标准赔偿,赔偿以后这个钱直接划到镇里,但是没用,后来一分钱也没补偿,老百姓选举代表去告、去找、去上访,没用,我叔叔搞这个事情都被害死了。”

亲身经历让Michael真正的认清中共迫害民众的邪恶本质。

纽约民众Michael:“三退,我们就是对政府彻底的失去信心了,共产党这个政府实际就是一个流氓政府,三退以后就是彻底的解脱这种枷锁。”

法拉盛民众谢先生表示,今天的中共政权就像干材架油桶随时会被点燃。

纽约民众谢先生:“他们主要是痛恨共产党的腐败,一个党要是腐败成这个样子,你说谁还愿意在共产党里面待,共产党像一堆干材架油桶一样,一点它就着。老百姓作为正值的中国老百姓深深的有一本账。”

谢先生对全球各地退党员工们也表达了最深的敬意。

纽约民众谢先生:“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或是在严寒的冬天,坚定的站在那,为了自己的一点信念,不管这种信念是什么?始终坚持着,对不对,我由衷的佩服。”

冯先生也认为超2亿民众的三退说明了中国民众的真正觉醒。

纽约民众冯先生:“共产党不得人心,老百姓对共产党已经是深恶痛觉,这是一个好事,因为大家都觉醒了,退团、退党、推出少先队,这是大家对共产党最大的讽刺。”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中共一言堂的谎言无法再愚弄民众。

纽约民众冯先生:“都不相信共产党一些正面的一些新闻,比如说CCTV,还有人民日报这些东西,老百姓已经看透了共产党的谎话,老百姓对共产党的不满都通过三退来表达。”

超过两亿的民众办理三退,人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共产政权的唾弃。愿所有善良人都能选择正义和良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