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马航残骸疑现孟加拉湾 专家拟筹款搜寻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马航客机MH370神秘失踪1年多,搜寻队至今依然没有找到飞机的踪影。近日,一名航空科技专家称,在马来西亚和印度之间的海域,发现疑似MH370的残骸。他表示自愿参与调查,并在网上筹款以支持搜寻工作。

航空科技专家米尔恩(Andre Milne)近日表示,在位于马来西亚和印度之间的孟加拉湾发现飞机残骸,可能属于失踪的MH370客机。他说,该区域从未搜寻过,他认为有必要前往搜索,以确认残骸是否属于MH370。

他表示,自愿参与对MH370失踪事件的调查。而搜索工作需要130万英镑(约196.9万美元),目前他正向公众筹集资金。

去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从吉隆玻飞往北京,途中突然从雷达信号中消失。机上共有239人,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当局相信,飞机已在西澳大利亚海域坠毁,但一直没有找到残骸,至今也不知飞机为何失踪,让MH370成为民航史上一大难解之谜。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