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小亨利为得玩具 做出匪夷所思行动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康妮编译报导)一名4岁的小男孩想拿到爪娃娃机内的毛绒玩具,失败后他没放弃,而是自己对付了这个奇妙的装置,并最终心想事成。

雅虎新闻4月22日报导,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塔姆沃思市(Tamworth)的4岁小男孩亨利(Henry Howes),向33岁的妈妈要了1英磅去玩爪娃娃机,因为里面有他喜欢的“小黄人”玩偶。

然而投入的硬币看来没有起作用,情急之下,亨利伸手到机器舱口自己去抓。因为手伸的太用力,亨利脚底一滑,整个人滑进了爪娃娃机内。

小亨利的妈妈事后说:“当他的哥哥跑来告诉我亨利被机器卡住了,我以为是他的手被卡住了。看到他整个人在里面,我也呆住了。他只有4岁,但他个头不小。”“我当时大笑起来,我能看出(亨利)很好,他一点儿都不难过。”

半小时后,工作人员找到了钥匙,打开机器,放出了小亨利。小亨利很开心,他的冒险经历还得到了奖励:拿到了一个自己心爱的玩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