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小亨利為得玩具 做出匪夷所思行動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康妮編譯報導)一名4歲的小男孩想拿到爪娃娃機內的毛絨玩具,失敗後他沒放棄,而是自己對付了這個奇妙的裝置,並最終心想事成。

雅虎新聞4月22日報導,來自英國斯塔福德郡塔姆沃思市(Tamworth)的4歲小男孩亨利(Henry Howes),向33歲的媽媽要了1英磅去玩爪娃娃機,因為裡面有他喜歡的「小黃人」玩偶。

然而投入的硬幣看來沒有起作用,情急之下,亨利伸手到機器艙口自己去抓。因為手伸的太用力,亨利腳底一滑,整個人滑進了爪娃娃機內。

小亨利的媽媽事後說:「當他的哥哥跑來告訴我亨利被機器卡住了,我以為是他的手被卡住了。看到他整個人在裡面,我也呆住了。他只有4歲,但他個頭不小。」「我當時大笑起來,我能看出(亨利)很好,他一點兒都不難過。」

半小時後,工作人員找到了鑰匙,打開機器,放出了小亨利。小亨利很開心,他的冒險經歷還得到了獎勵:拿到了一個自己心愛的玩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