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市足球队又吞败 球迷表现豁达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纽约足球城市队,是纽约市唯一的一支在美国一线联赛上征战的足球队。但今年开赛以来,已经连续五场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在刚刚过去的周日,他们再次以0比1败给远道而来的波特兰伐木者队。但比赛结束后,纽约球迷的反应却让人感到释然。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比赛情况。

本场比赛,是纽约城队在美国大联盟首次亮相后的第七次赛事。虽然当家球星大卫比利亚缺席,但纽约城市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前几场看上去杂乱无章的演出忽然变得有条不紊,攻势颇有层次,屡屡在左路实现突破,威胁对方波特兰伐木者队的球门。上半场的上半部分,纽约城队几乎都压在对方半场,伐木者队的足球几次没过中场就被主队拦下,并屡次被以远射叩关,现场21891名球迷随之制造一阵阵的高分贝噪声,为主队鼓气。然而,身穿绿色服饰的波特兰伐木者队球迷虽然人数上不比纽约,但气势丝毫不减。最终,忠诚的球迷帮助客队在下半场第79分钟实现破门,足球在快速行进中明显变线,表现出色的纽约门将Josh Saunders也无力回天,只能望球兴叹。比赛结束前,纽约城队不乏得分良机,但没有球员为主队完成这临门一脚。

纽约城市队球迷:“他们有多次射门,占用了全场大多控球时间,本该赢的。他们控球多在禁区外,而且很多攻门无果而终。比赛很精彩,但这不是我们要的,得分才是关键。”

纽约城市队全场控球时间54%,射门21次,5次命中门框内,还有8次角球,这些数据都高于对手。但客队把握住了机会,这让伐木者的球迷感觉非常好。

波特兰伐木者队球迷:“我们赢了,我们赢了,这才说明问题,全取三分,感觉很好!”

比赛结束,在洋基体育馆外依然能听到纽约球迷高喊助威口号,更有几组人凑到一起,吹奏法瑞尔•威廉姆斯的《快乐》在街头狂欢。看上去,他们丝毫没有球队连续五场不胜的气愤,反而更看重聚在一起娱乐的机会。

下一场比赛,纽约城队将在4月24号客场挑战芝加哥火焰,不知能不能给球迷带回惊喜的消息。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