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打手机被开罚单 需谨慎处理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纽约市警局在2014年发出了4万7914张开车打手机的罚单,比前一年大幅增加。司机被扣掉的点数也从过去的3点增加到5点。对此,业内人士建议,如果不慎接到这类罚单一定要谨慎处理。

开车打电话或者是发短信,被警察抓到会接到一张黄色的罚单,业内人士建议有三种解决办法。

诚信交通罚单处理中心林女士:“第一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要交给律师,律师会根据他的违章情况,然后尽量帮他延期,因为美国这个点数要保证18个月,律师尽量帮他跟法官协商,争取拖过18个月,所以你的5个点可能自动就消失了。

很多人认为如果被罚,交钱就行了,其实交通局接到付款,就表明你认罪,那么立刻就会被扣掉5点。

诚信交通罚单处理中心林女士:“第二就是可以自己上庭,你接到罚单之后,在罚单的反面有一个NO GUILTY那一栏,你填上NO GUILTY,然后填上你的地址,你寄到法庭去可以了,然后他会给你回复一个上庭日期,如果你方便的话,你可以自己去到法庭辩护。

最后一个方法是找华人的罚单处理中心帮您解决难题。

诚信交通罚单处理中心林女士:“第三就是如果你没有时间,如果信的过我们的话,我们会帮你去打这个单子,因为这个时候就减轻你的负担,第一你不用考虑上庭时间,第二也不用你亲自出庭,很多人他没有时间,也没有经验,所以我们的律师就帮你全权代表。

也有民众认为把车停到路边再打电话,其实如果不把马达关掉,被警察看到一样会吃一张罚单,被扣点数之后保险也会跟着上涨,建议民众要特别留意。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