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打手機被開罰單 需謹慎處理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紐約市警局在2014年發出了4萬7914張開車打手機的罰單,比前一年大幅增加。司機被扣掉的點數也從過去的3點增加到5點。對此,業內人士建議,如果不慎接到這類罰單一定要謹慎處理。

開車打電話或者是發短信,被警察抓到會接到一張黃色的罰單,業內人士建議有三種解決辦法。

誠信交通罰單處理中心林女士:「第一如果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要交給律師,律師會根據他的違章情況,然後儘量幫他延期,因為美國這個點數要保證18個月,律師儘量幫他跟法官協商,爭取拖過18個月,所以你的5個點可能自動就消失了。

很多人認為如果被罰,交錢就行了,其實交通局接到付款,就表明你認罪,那麼立刻就會被扣掉5點。

誠信交通罰單處理中心林女士:「第二就是可以自己上庭,你接到罰單之後,在罰單的反面有一個NO GUILTY那一欄,你填上NO GUILTY,然後填上你的地址,你寄到法庭去可以了,然後他會給你回覆一個上庭日期,如果你方便的話,你可以自己去到法庭辯護。

最後一個方法是找華人的罰單處理中心幫您解決難題。

誠信交通罰單處理中心林女士:「第三就是如果你沒有時間,如果信的過我們的話,我們會幫你去打這個單子,因為這個時候就減輕你的負擔,第一你不用考慮上庭時間,第二也不用你親自出庭,很多人他沒有時間,也沒有經驗,所以我們的律師就幫你全權代表。

也有民眾認為把車停到路邊再打電話,其實如果不把馬達關掉,被警察看到一樣會吃一張罰單,被扣點數之後保險也會跟著上漲,建議民眾要特別留意。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