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黑龙江书记王宪魁新竹遭抗议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19日率团来台,今天上午,先后会见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及前主席连战,下午走踏新竹,到访工研院及新竹科学园区,追查国际指出,他主政黑龙江时参与迫害法轮功,所以他到访新竹时,也遭到当地法轮功学员,高喊停止迫害。

王宪魁,恶贯满盈,停止迫害法轮功。”

对车队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率团来台,下午先后走踏新竹工研院,竹科同业公会,都遇到法轮功学员,拉横幅反迫害,声明台湾社会不欢迎,人权恶棍入台。

苗栗法轮功学员:“要告诉大家,台湾绝对不允许这种人权恶棍,而且严重的迫害法轮功的这些恶人,来台湾。”

新竹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一直都是迫害严重的地区,有这种监狱里面的酷刑折磨,甚至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们今天来这里是要告诉所有的人,包括告诉他,迫害法轮功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王宪魁走踏新竹,面对大量反迫害声浪,其实他19号至25号的台湾行,行程极为保密、低调。20号,早上,他悄悄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见面,照片透过陆媒传出。

现年63岁的王宪魁,是已经落马的江派高官、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的心腹,王宪魁、苏荣,与前黑龙江省省长田凤山和前黑龙江政协主席韩桂芝,都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臭名昭彰。去年,王宪魁才因为徐才厚案,而被问责。

追查国际组织指出,王宪魁黑龙江任内,曾责令官员和警察“严打”法轮功学员,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判刑。今年3月,知名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在黑龙江建三江为法轮功学员维权,但4位律师却被打断24根肋骨,3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暴行震惊国际社会。

“停止迫害法轮功”

迫害法轮功劣迹斑斑,尽管是第一次来台参访,王宪魁沾了哪些血腥,包括随行官员是否有责,在自由的台湾社会,中共迫害人权记录,也将无所遁形。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张芝瑄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