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小时代4被删光 粉丝仍力挺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因吸毒风波重创演艺事业,日前传出消息柯震东《小时代4》的戏份全都遭到删除,(18日)柯震东现身品牌活动,依旧吸引大批粉丝以行动力挺。

现场挤满粉丝,柯震东难得现身,担任品牌一日店长,日前传出消息,柯震东电影作品《小时代4》的戏分,都遭到删除。

艺人柯震东:“全部都尊重片商跟他们的安排,毕竟就是,一样就是,这不是我可以决定,就是我犯错了。”

柯震东透露现在生活重心是上课、看剧本和看电影,也期待能再度回到萤光幕前。

艺人柯震东:“加加减减快一年,快一年没拍戏了,就其实还满怀念的拍戏的感觉。现在有锁定一些剧本,那就是有在谈,很开心他们还是愿意给我,我可以跟他们合作的机会这样子。”

粉丝有机会与柯震东贴脸自拍,小小的场地涌入大批粉丝,还有多家媒体、挤得现场水泄不通,尽管柯震东吸毒风波重创大陆演艺事业,但台湾粉丝始终以行动力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