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少抱怨”相约27岁企业家苏游俊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一位温哥华27岁的年轻人凭着自己设计并生产的3D印表机入选卑诗商业杂志2015年轻企业家前30名。让我们一起去认识一下他——苏游俊

风趣、健谈,这是27岁的苏游俊给人的第一印象。上个月底,他凭着自己的3D印表机公司入选卑诗商业杂志30岁以下年轻企业家前30名。

Tinkerine3D印表机工作室总裁苏游俊:“不错。”

他毕业于SFU设计专业,在一年前成立TINKERINE3D印表机工作室,苏游俊表示Tinkerine最大的不同就是客务服务与使用教学。

Tinkerine3D印表机工作室总裁苏游俊:“这个技术还很新,但是没有多少人可以教。这些需要教,手把手的教会客户每一个步骤。如果你可以让客户相信他们可以做得到,他们会十分心动,这是Tinkerine与其他3D印表机公司的不同之处。”

不到30岁的年纪,取得这样的成绩,苏游俊坦言,同是企业家父母在他的成长过程中给了他很大影响。

Tinkerine3D印表机工作室总裁苏游俊:“多做少抱怨,做好自己的工作。”

他说,正是父母为他做出的榜样,在去年公司刚刚起步的一年间,他常常与自己的团队每天工作近20个小时。

好朋友兼职员杨均宁:“有时候会。除了尽自己的本分,能帮忙的地方就尽量帮忙。”

既是好朋友也是公司职员杨均宁与JUSTIN,他们与苏游俊之间的友谊可以追溯到SFU大学时代。

好朋友兼职员杨均宁:“他是天生的领导者。有时候有点固执,永远都觉得他是对的,不过也还好,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对的。”

好朋友兼职员Justin Sy:“作为朋友,有时候对自己的意见很坚持。”

从朋友变成老板,那他们的友谊有什么变化呢?

Justin Sy:“没什么变化,他还是那个苏游俊。”

杨均宁:“我不会打他当上司看,我们还是朋友。”

朋友的支持,勤奋努力的工作,也带给他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他收到了美国航空航天局产品使用反馈。

Tinkerine3D印表机工作室总裁苏游俊:“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做开发等工程。收到这个反馈让我感到很兴奋,很棒。”

谈到他对公司未来的打算,他表示会与更多的经销商、投资商合作,将Tinkerine的品牌推向世界。

采访最后,他用妈妈教导他的一句话,与同样想想成功的年轻人共勉:

“Don’t leave it till last minute,如果可以做的话现在做,做好的话,你以后的时间会比较多一点。”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