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刺杀案1死1伤 嫌犯被捕

密西沙加今天发生入室刺杀案,两人被刺,其中一名妇女受重伤,生命垂危,一名男子已经失去生命迹象。警方在案件发生后一个小时左右逮捕了一名男性嫌犯。

凶杀案发生在今天下午1点左右,在Creditview Road和Bristol Road West附近的Stillriver Crescent上的一栋民宅。

当时两名受害人被送往Credit Valley医院,警方没有透露他们的年龄。

皮尔区警局George Tudos警官:这仍在调查当中。我们的调查员正前来现场,并将与首批抵达现场的警官谈话,来判定事情经过。(警官)将与目击者和(伤者)家人谈话,来清楚谁住在房子中,发生了什么事,来试图将事情来龙去脉拼凑出来。

警方说一名身材单薄的黑人男子被看到逃离案发现场,没有穿上衣。之后警方在附近搜寻,并一度封锁了附近的几所学校,2点30分逮捕了嫌犯后,已经解除封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