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染毒怀孕表妹 23岁大学生让人敬佩

【新唐人2015年4月16讯】澳洲一名年仅23岁的大学生,得知自己久不联系的表妹染毒瘾,并怀有身孕,为免她流落街头,他放弃自己运动训练,去做全职工作赚钱,承担起照顾表妹的责任,甚至成为表妹法律上的养父。

据当地媒体报导,康诺利(Tommy Connolly)小时候与表妹感情很好,但是两人已有10年没有联系。

2014年12月,17岁的表妹通过脸书找到康诺利,康诺利才得知表妹的近况非常糟糕,她不怀着孕仅,还身染毒瘾,孩子的父亲正在坐牢,没有人帮助的表妹面临无家可归的窘况。

为了不让表妹流落街头,康诺利不顾一切将表妹接回家中同住。他放弃了自己运动训练,去做全职工作赚钱养家,为了让表妹继续读书,他甚至成为表妹法律上的养父。

很多人不理解康诺利,对此康诺利解释:“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责任,也有很多人劝我,但是我只要想到‘她需要我’,我就应该这样做。”他接着说,表妹有一段很痛苦的经历,才会变成这样。

康诺利不仅对表妹照顾有加,对于她的孩子也是如此。表妹儿子出生时,他扮演父亲角色,为孩子剪开脐带。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