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离职 朱军将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中共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因一段在私人宴席上嘲讽中共及其党魁毛泽东的视频被暂时停播节目。近日又曝出毕福剑因此前的舆论风波,将从央视离职。14日,网易娱乐连线毕福剑助理,对方表示台里尚未有处理结果,但能证实朱军将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4月14日,网易娱乐连线毕福剑助理,对方表示台里尚未有处理结果,对于毕福剑是否离职将会等到台里的处理结果后再作打算。不过,毕福剑助理证实了朱军将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此前,就有网友发现,在央视官方网站上的主持人介绍页面中,“央视主持人大全”里已经没有毕福剑的介绍。而在央视官网搜索“毕福剑”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毕福剑此次事件与4月6日网路流传的《央视名嘴毕福剑酒后歪歌调侃毛泽东引非议》的视频有关。数小时后,该视频已无法打开。

凤凰网报导,7日深夜,央视发布紧急通知:从4月8日零时至4月12日24时,全台各频道各栏目不许播出以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作为主持或嘉宾的节目。

4月8日,央视发声明称,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在此次网路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将对其作出严肃处理。

4月9日晚,毕福剑发微博就视频事件道歉:“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毕福剑道歉后,1个小时内就有超过10万网友进行评论,大部分网友对毕福剑表示支持。

不少网友表示,“你没错,不需要道歉。”还有网友说:“老毕,支持你,央视的平台就是一个说假话的平台,稍稍说点真话就犯错误,已经不适合讲真话的人呆平台,老毛逼死了也能害死人。”,还有网友称:“老毕,请辞职退党,我捍卫你的言论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