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前兆?数百万红虾搁浅智利海滩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智利一处海滩日前突然聚集数百万只红色的小,且越聚越多,将沙滩映成红色。奇怪的是,这些小虾或者已经死亡,或者奄奄一息,看起来有些吓人。

大纪元15日报导,从13日早上7时前后开始,成群的小开始出现在智利伊基克(Iquique)海滩,它们中有的还活着,有的已经死亡。尽管这些小虾的个头只有1-2公分长,但因为数量众多,仍然将沙滩映成红色。

报导引述一名保育人士加哈尔多(Barbara Gajardo),指出专家将对冲上岸的小虾和海水进行检测,以查找原因。同时,加哈尔多警告附近居民不要食用这些虾子,以免产生身体不适。

此外,当地不少义工前来试图营救这些小虾,把仍活着的虾送回大海,但海浪太大,放回海里的虾很快被再度冲上岸边。

伊基克去年4月曾发生7.8级地震,有人担心这次大批小虾上岸是否是地震的前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