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再现“天价头” 女顾客投诉 退款逾5千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电】近日,大陆河南郑州美容院又现“天价头”,一名女顾客到一家连锁店剪头,最后竟付了6660元人民币(下同)。7年前,郑州一家美容院负责人因“天价头”被判入狱,罪名为强迫交易。

据大陆媒体报导,日前,郑州一名女子到“威威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南阳寨店,选了人民币1280元烫染配套服务,结账时消费金额为4546元。

店家随后提出付6660元办张贵宾卡,可免本次消费作为条件,女子无奈只好办卡,她觉得太贵了,最后向大陆物价部门投诉。

据报导,“威威美容美发连锁机构”于2002年成立,在郑州地区拥有几十家分店。各店统一标价,普通洗剪吹在38至98元,最贵的烫染配套服务为1280元。网友们对这家店的评价各不相同,有网友直呼“来这做头发绝对是上当啊”。

郑州市物价局有关人员14日称,南阳寨店已退还这名女顾客5000多元的费用。

7年前,郑州亦发生“天价头”事件。2008年3月,当地两名女学生被一家名为“保罗国际”美容院的“洗剪吹38元”的广告吸引,结账时两人消费1.2万元。最后保罗国际负责人叶剑文触犯强迫交易罪,被判入狱1年零6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