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再現「天價頭」 女顧客投訴 退款逾5千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電】近日,大陸河南鄭州美容院又現「天價頭」,一名女顧客到一家連鎖店剪頭,最後竟付了6660元人民幣(下同)。7年前,鄭州一家美容院負責人因「天價頭」被判入獄,罪名為強迫交易。

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鄭州一名女子到「威威美容美髮連鎖機構」南陽寨店,選了人民幣1280元燙染配套服務,結帳時消費金額為4546元。

店家隨後提出付6660元辦張貴賓卡,可免本次消費作為條件,女子無奈只好辦卡,她覺得太貴了,最後向大陸物價部門投訴。

據報導,「威威美容美髮連鎖機構」於2002年成立,在鄭州地區擁有幾十家分店。各店統一標價,普通洗剪吹在38至98元,最貴的燙染配套服務為1280元。網友們對這家店的評價各不相同,有網友直呼「來這做頭髮絕對是上當啊」。

鄭州市物價局有關人員14日稱,南陽寨店已退還這名女顧客5000多元的費用。

7年前,鄭州亦發生「天價頭」事件。2008年3月,當地兩名女學生被一家名為「保羅國際」美容院的「洗剪吹38元」的廣告吸引,結帳時兩人消費1.2萬元。最後保羅國際負責人葉劍文觸犯強迫交易罪,被判入獄1年零6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