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全球首映 超级英雄豪华亮相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今年暑期档最重量级的大片,漫威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2》AVENGERS,4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导演乔斯。韦登携一众超级英雄亮相红毯,一时间现场是星光熠熠。除了这些大牌之外,漫威创办人斯坦。李也带领着其他卖座漫威电影的主创一起来捧场,上演了一把“漫威一家亲”。

现场早早就被热情的影迷围的是水泄不通,当一众大明星现身之后,红毯上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立刻High翻了!

队长“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携夫人首先步入红毯。今天的大明星们都带着家人一起来走红毯,让红毯多了往日没有的家庭温馨感。

紧随其后亮相的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鹰眼”杰瑞米•雷纳、“局长”塞缪尔•杰克逊等。

在导演乔斯•韦登亮相之后,让现场粉丝惊喜的是,漫威的创办人斯坦。李也来到了红毯。另外,《银河护卫队》、《蚁人》和《神盾局特工》这些漫威卖座大片的导演、主演也都现身助阵。如此豪华的超级英雄阵容绝对是难得一见。

《复仇者联盟2》的故事承接上一集,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毁灭危机最终让他们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