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2比0费城人队 主场首战凯旋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季甫一登场,纽约法拉盛的花旗球场(CitiField)就开始人山人海。今天下午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观众人数更是打破了花旗球场的历史记录。下面来看看记者李大宇从花旗球场发来的消息。

纽约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纽约大都会棒球队在主场纽约CitiField球场,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第七场比赛,也是本赛季第一次的主场之战。比赛伊始,主办方举办了盛大的主场开幕仪式,去年因公殉职的两位警察刘文健和拉斐尔.拉莫斯(Rafael Ramos)的家属,被邀请到现场,为比赛开球。

大都会棒球队球迷:“揭幕战总是令人印象深刻,每年都是,今年是2015新赛季,加油吧大都会。”

我就在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主场CitiField体育馆,现场有几万名球迷观看比赛,目前比赛还在进行中,主队以1-0暂时领先,全场球迷随着比赛的节奏或是欢呼或是惊叫,现场气氛非常的热烈。

今日比赛坐票一售而空,创下CitiField球场记录的43,947名观众同聚一堂,为主队加油助威。先发投手Jacob deGrom也不负众望,主投6.1局,无失分,帮助主队大都会以2-0战胜来自宾州的对手费城人队,为主场揭幕战划上完美句点。

大都会棒球队队员Jacob deGrom:“我盼望得分,每取得进展,得到公布,为目标努力有很多乐趣,这可以看作是我的(本赛季主场)首场秀。”

大都会棒球队教练Terry Collins:“近45,000人在现场,这是个完全不同的舞台,我们会像自己所说的那样去做,我们必须适应这个环境,从而学习长进,在噪音等各因素干预下能控制自己。”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