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发布不到24小时 大陆山寨版低价出售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电】大陆网友上传的消息披露,深圳已经有山寨版苹果手表出售,并上载一张有3块山寨苹果智能手表的照片,表带有棕色和橙色等,随即被疯传。有报导称,Apple Watch问世不到24小时,史上最强的山寨版已经生产出来了。

据海外媒体3月12日报导,深圳已经有山寨版Apple Watch出售。

甚至山寨版比正版Apple Watch更早开卖,价格与普通版本的差价约为10倍。在淘宝网上的售价仅为250元人民币,是正版价格的1到2成。

据法国广播电台网站3月11日报导,美国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终于宣布,苹果智能手表将于4月10日开始预售,并于24日正式发售,9个首轮发售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和中国大陆。

但中国深圳,已经有山寨版的苹果手表上市出售,有专家怀疑,该手表乃用“安卓”Android平台操作,而非苹果的iOS平台。

有网友说,深圳山寨版的苹果手表,大概是抄袭苹果手表的外形,而其内容则仍是安卓系统操作。

报导称,正版的苹果手表,最贵的售价接近13万港元(1港元约为0.8元人民币),以18K金表壳加蓝宝石水晶表面,跟百达翡丽和劳力士的价格相若,也有大众化的普通版本,最便宜的小版售2728港元,大版卖3088港元;倘若采用不銹钢的普通版本,售价从4288港元到8588港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