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夫妻已同日被抓 行动动静很大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4月10日,有目击者称北京万寿庄一带戒备森严,似有非常状态。据外媒称,从不同渠道核实的可靠消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妻子10日被中共中央警卫局抓捕

据博闻社消息称,从可靠渠道了解,抓捕前中共军委主席郭伯雄是在4月10日进行的。因为抓捕郭伯雄涉及面和影响比徐才厚大,行动动静很大,因此北京政界知道的人不少。

目击者称,万寿庄一带看到戒备森严,车队疾驰而去。经过了解,是抓捕郭伯雄。

从不同渠道核实了对郭的抓捕。最新获悉,抓捕郭伯雄由中共中央警卫局执行,郭伯雄和妻子在家中同时被捕。

据此前港媒报导,事实上,郭伯雄早在几月前即被监视居住。中共军方3月2日公布第二批落马军中将领,郭伯雄儿子郭正钢被宣布涉罪调查,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亦被双规。

有关报导称,郭伯雄则与徐才厚一起被认为是江泽民军中左右手,两人获江一手提拔,上位时间基本同步,曾在胡锦涛任内代江握住军中实权,并与徐一同在军中大搞贪腐。在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也成为备受关注的下一个将宣布落马的“军中大老虎”。

北京政治观察人士指出,对于郭伯雄和徐才厚为什么能升官发财,很多人都认为,是江泽民执政时期起了很大的作用,其中包括一些传闻,如郭伯雄当年是如何给江泽民站岗等,这些都是事实。

据原中共军方高层人士透露,郭伯雄被抓,那就是意味着上届中共中央军委班子全部烂掉了,可以说中共中央军委很多人都是有问题的,只是人数太多,没办法全都一网打尽,只能是抓几个在军中民愤太大的,而且还十分嚣张的人物。郭伯雄都有很多资历造假,而他的腐败劣迹在军中早有传闻,例如谷俊山向其行贿的黄金和钱财,肯定不会比给徐才厚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