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抗旱 部分社区须节水达35%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讯】4月7日,加州水务局就如何实现州长城镇节水目标发布了草案,为大约400个地区设定了节水目标。州水务局员工表示,从去年开始已经要求地方水局申报用水量,今后达不到节水目标的水机构可能会被处以每天最高一万美元的罚款。

如东洛杉矶和海豹滩等人均用水量较低的地区,被要求节水约10%;大部分地区是20%~25%,但其他135个用水量大的社区将被要求节水35%,其中包括如新港、比佛利山庄等富人区。

近日加大洛杉矶分校研究发现,富人区房子、院子都大,用水量可比其他地区多出三倍。

下周,为南加26个水区供水的南加大都会水区(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 MWD)将投票决定地区水量配给。那些需要量超过MWD分配量的地方机构需额外支付惩罚性的每英亩2,960美元的附加费。超出MWD水分配量的加价将高达四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