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老毕被撤销爱心大使 舆论兜底中共(视频)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电】(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央视名嘴毕福剑私家饭局调侃视频外泄,火爆网路。随后又被环球时报火上加“火”。

4月6日,在网上流出毕福剑与朋友聚餐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毕福剑即兴为朋友唱评《智取威虎山》中一段《我们是工农子弟兵》,并且边唱边调侃,给朋友带来阵阵笑声。调侃中有两句点评“毛主席可把我们害苦了” “解放区人民斗倒地主把身翻”,老毕插了一句“地主招你惹你了?”

4月8日,央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对此要严肃处理。4月9日,中国青年网报导,撤销毕福剑 “全国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称号。

而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在视频出现的第二天(7日)就发表评论员文章,称毕福剑这段是言论〝不雅视频〞。

河北作家协会会员东野长峥在他的微博中写到,感谢《环球时报》胡锡进的妙文《毕福剑言论“不雅视频”流出谁之过?》,让我第一次认真看了胡爷所说的“不雅视频”。

东野长峥说:现在回头看毕福剑的那两句话,是否有道理。首先,说毛泽东“可把咱们害苦了”,所表达的,恐怕绝不仅仅是胡锡进们所说的“小环境”里的声音,我们姑且不说国共内战兄弟相残中人民的血泪,单说三年大饥荒里数千万农民被活活饿死,文革无数民众家破人亡的惨剧,三反五反加镇反数百万人民的惨死,人民所受的苦难,岂是一句〝可把我们害苦〞了所能尽叙?

再看看“地主招你惹你了?”,怕是再明白不过地表达了无数中国民众的心声。中国人在抗战胜利后,反而丢掉了土地,“人民解放了”,却全体成了自己房屋产权证上的“租客”,人民跟着某人“斗翻了地主”后,却被强拆市民房,强抢农民地,看看仇和季建业等酷吏强拆了多少百姓房,制造了多少家破人亡的惨剧?从前的地主,哪一个敢强抢人家房子地,把人活活碾死?把人活活烧死?到现在,无数中国人为了永久产权蜂拥着去日本买房子,其间的惨与痛,古今少有。你们以“打土豪分田地”的诱惑让农民跟着林彪们打跑了国民党,土地在农民手里还没捂热乎,五零年你们又以活活见鬼的“合作化”为名把土地从全国人民手里抢了回去。你们抢也抢了,拆也拆了,人民自已吃饭私下里说说。却遭到非议!

洗脑样板戏歪曲历史

《智取威虎山》取材于曲波所着的长篇小说《林海雪原》。文革期间,《智取威虎山》经由毛泽东的妻子江青修改后,拍成“革命样板戏”,一度“红”透中国。而样板戏却被学者和艺术家们称作〝为政治服务的洗脑式文艺〞,文革后便消失匿迹。

中共政协主办的《纵横》杂志,2006年第5期曾刊文《千秋功过谢文东》指出,座山雕本名谢文东,在日本占领东北期间,曾组织〝自卫团〞与日军多次作战,成为东北抗日联军的重要力量,谢文东后来被民众推荐为抗日民众救国军总司令。据传,当时日本人都无奈哀叹:“小小的东三省,大大的谢文东”。没想到,这样一位抗日英雄,在国共内战期间,因拒绝中共劝降,被俘后遭中共枪决。

网路作家荆楚向《新唐人》披露,中共一向擅于歪曲历史。样板戏《白毛女》更是歪曲历史,真实情况让中共串改的面目皆非。

荆楚说,杨白劳和黄世仁是结拜兄弟:“杨白劳的父亲杨洪业是当地有名的豆腐大王,人称杨豆腐,41岁早逝。杨白劳承接父业之后,又染上了赌瘾毒瘾,豆腐事业从此一路向南,当地百姓都很看不起他。

样板戏《白毛女》把黄世仁描述成为富不仁、横祸乡里的恶霸,强抢民女强奸喜儿,最后在人民群众的吼声中被镇压了。

而事实是,黄世仁在杨白劳欠下巨额赌债无力偿还又遭债主追讨的时候,立字据借给杨白劳大洋1000元(相当于现在的10万人民币)。杨白劳欠钱躲债吃喝嫖赌无脸见人,最终误喝卤水不治身亡。黄世仁念在同杨白劳多年的情份上,厚葬杨白劳,并且收养喜儿。”

假英雄邱少云被揭穿

中共执政60多年来制造了一个个所谓的英雄人物,用以粉饰其残暴统治,并对民众进行洗脑欺骗和毒化。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共的谎言不断被质疑、揭穿。

几年前,网上有一篇文章表示,所谓的“邱少云英雄事迹”至少有三处内容不符合军事常识:

1、邱少云在战斗前被烧死,他随身携带的武器(如手榴弹、爆破筒等)在燃烧过程中为什么不爆炸?

2、邱少云埋伏的地点距敌方只有60多米,能听到敌方的讲话声,这让人疑问。烈火在邱少云身上燃烧了半个多小时,他周围的冬草都被烧光了,但居高临下的敌人大白天为什么不能发现目标?

3、文中资料表达模糊。一个“中午时分”就是几个小时的误差,整个潜伏部队究竟多少人?在山坡的草丛中能潜伏一支多大的部队?歼灭的“全部敌人”也不知道有多少。

还有线民根据多方事实推断,真实的邱少云很有可能是被燃烧弹直接击中致死的,不存在所谓“忍痛烧死”。

真相瞒不住,慢慢深入民间,人们从网路到公众场合,都在嬉笑怒骂调侃中共干的丑事、糗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