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老畢被撤銷愛心大使 輿論兜底中共(視頻)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電】(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央視名嘴畢福劍私家飯局調侃視頻外泄,火爆網路。隨後又被環球時報火上加「火」。

4月6日,在網上流出畢福劍與朋友聚餐的一段視頻。視頻中畢福劍即興為朋友唱評《智取威虎山》中一段《我們是工農子弟兵》,並且邊唱邊調侃,給朋友帶來陣陣笑聲。調侃中有兩句點評「毛主席可把我們害苦了」 「解放區人民鬥倒地主把身翻」,老畢插了一句「地主招你惹你了?」

4月8日,央視官方微博發表聲明,對此要嚴肅處理。4月9日,中國青年網報導,撤銷畢福劍 「全國紅軍小學愛心大使」稱號。

而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在視頻出現的第二天(7日)就發表評論員文章,稱畢福劍這段是言論〝不雅視頻〞。

河北作家協會會員東野長崢在他的微博中寫到,感謝《環球時報》胡錫進的妙文《畢福劍言論「不雅視頻」流出誰之過?》,讓我第一次認真看了胡爺所說的「不雅視頻」。

東野長崢說:現在回頭看畢福劍的那兩句話,是否有道理。首先,說毛澤東「可把咱們害苦了」,所表達的,恐怕絕不僅僅是胡錫進們所說的「小環境」裡的聲音,我們姑且不說國共內戰兄弟相殘中人民的血淚,單說三年大饑荒裡數千萬農民被活活餓死,文革無數民眾家破人亡的慘劇,三反五反加鎮反數百萬人民的慘死,人民所受的苦難,豈是一句〝可把我們害苦〞了所能盡敘?

再看看「地主招你惹你了?」,怕是再明白不過地表達了無數中國民眾的心聲。中國人在抗戰勝利後,反而丟掉了土地,「人民解放了」,卻全體成了自己房屋產權證上的「租客」,人民跟著某人「鬥翻了地主」後,卻被強拆市民房,強搶農民地,看看仇和季建業等酷吏強拆了多少百姓房,製造了多少家破人亡的慘劇?從前的地主,哪一個敢強搶人家房子地,把人活活碾死?把人活活燒死?到現在,無數中國人為了永久產權蜂擁著去日本買房子,其間的慘與痛,古今少有。你們以「打土豪分田地」的誘惑讓農民跟著林彪們打跑了國民黨,土地在農民手裡還沒捂熱乎,五零年你們又以活活見鬼的「合作化」為名把土地從全國人民手裡搶了回去。你們搶也搶了,拆也拆了,人民自已吃飯私下裡說說。卻遭到非議!

洗腦樣板戲歪曲歷史

《智取威虎山》取材于曲波所著的長篇小說《林海雪原》。文革期間,《智取威虎山》經由毛澤東的妻子江青修改後,拍成「革命樣板戲」,一度「紅」透中國。而樣板戲卻被學者和藝術家們稱作〝為政治服務的洗腦式文藝〞,文革後便消失匿跡。

中共政協主辦的《縱橫》雜誌,2006年第5期曾刊文《千秋功過謝文東》指出,座山雕本名謝文東,在日本佔領東北期間,曾組織〝自衛團〞與日軍多次作戰,成為東北抗日聯軍的重要力量,謝文東後來被民眾推薦為抗日民眾救國軍總司令。據傳,當時日本人都無奈哀歎:「小小的東三省,大大的謝文東」。沒想到,這樣一位抗日英雄,在國共內戰期間,因拒絕中共勸降,被俘後遭中共槍決。

網路作家荊楚向《新唐人》披露,中共一向擅於歪曲歷史。樣板戲《白毛女》更是歪曲歷史,真實情況讓中共串改的面目皆非。

荊楚說,楊白勞和黃世仁是結拜兄弟:「楊白勞的父親楊洪業是當地有名的豆腐大王,人稱楊豆腐,41歲早逝。楊白勞承接父業之後,又染上了賭癮毒癮,豆腐事業從此一路向南,當地百姓都很看不起他。

樣板戲《白毛女》把黃世仁描述成為富不仁、橫禍鄉里的惡霸,強搶民女強姦喜兒,最後在人民群眾的吼聲中被鎮壓了。

而事實是,黃世仁在楊白勞欠下巨額賭債無力償還又遭債主追討的時候,立字據借給楊白勞大洋1000元(相當於現在的10萬人民幣)。楊白勞欠錢躲債吃喝嫖賭無臉見人,最終誤喝鹵水不治身亡。黃世仁念在同楊白勞多年的情份上,厚葬楊白勞,並且收養喜兒。」

假英雄邱少雲被揭穿

中共執政60多年來製造了一個個所謂的英雄人物,用以粉飾其殘暴統治,並對民眾進行洗腦欺騙和毒化。但隨著互聯網的發展,中共的謊言不斷被質疑、揭穿。

幾年前,網上有一篇文章表示,所謂的「邱少雲英雄事蹟」至少有三處內容不符合軍事常識:

1、邱少雲在戰鬥前被燒死,他隨身攜帶的武器(如手榴彈、爆破筒等)在燃燒過程中為什麼不爆炸?

2、邱少雲埋伏的地點距敵方只有60多米,能聽到敵方的講話聲,這讓人疑問。烈火在邱少雲身上燃燒了半個多小時,他周圍的冬草都被燒光了,但居高臨下的敵人大白天為什麼不能發現目標?

3、文中資料表達模糊。一個「中午時分」就是幾個小時的誤差,整個潛伏部隊究竟多少人?在山坡的草叢中能潛伏一支多大的部隊?殲滅的「全部敵人」也不知道有多少。

還有線民根據多方事實推斷,真實的邱少雲很有可能是被燃燒彈直接擊中致死的,不存在所謂“忍痛燒死”。

真相瞞不住,慢慢深入民間,人們從網路到公眾場合,都在嬉笑怒駡調侃中共幹的醜事、糗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