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缅军屡侵国境,中国需要国家军队!

4月6日缅军又再度把数发炮弹打入云南耿马县孟定镇境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中国当地驻军和地方政府紧急安排当地百姓往后撤离!此次缅军再度炮击中国领土事件距离4月2日缅甸所谓的总统特使就“3•13缅军机侵略中国并炸死炸伤13名中国百姓”事件赴京道歉并保证杜绝类似事件发生仅仅只过去了四天!4月6日缅军再度炮击中国领土的行为有力地说明:缅人的承诺永远不可以相信!毕竟言而无信、出尔反尔是缅人的一贯传统!

自2月9日果敢战争爆发以来,缅甸政府军武装越境劫持中国公民、缅军炮弹打入中国造成中国百姓财产损失等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尊严以及严重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恶性事件屡屡发生!2月14日,缅军88师507营110人武装侵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中山乡老倌寨橡胶地,抢劫了当地中国景颇族村民腊X和南X夫妻的二条船,并强迫这二人用船将缅军从中国境内偷运入果敢境内;此后缅军在攻打果敢联军的过程当中,多次将炮弹打入中国境内!3月7日、8日和11日,缅甸军机三度侵入中国领空,并在中国境内发射炮弹,炸毁中国百姓房屋二栋。其中3月11日一架缅甸军机在侵入中国领空轰炸百姓房屋后坠毁在云南省镇康县薄刀山山顶上!3月13日,缅甸军机第四度侵入中国领空并第三度发射炮弹轰炸中国领土,炸死炸伤13名中国百姓!

“3•13”事件后,迫于国内压力,中G政权虽然不得不跟缅军进行交涉,并派部队驻防边境一线,但仍然无法阻止缅军炮弹打入中国领土、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尊严的恶性事件发生!3月20日,缅甸军机发射的炮弹再度落入云南省镇康县境内。最可气的是:4月2日缅甸刚派特使赴京道歉,4月6日缅军炮弹又再度打入中国境内!缅军的做法完全是无视国际法、完全不顾中国老百姓的死活、完全无视中国人民的领土主权和尊严!

而缅军为什么胆敢屡次三番侵犯中国主权,三头二天炮轰中国领土严重危害中国国家安全呢?我个人认为:缅甸完全是看穿了中国虽大,人口虽多,但中国没有一兵一卒属于国家军队,中G政权只要政权而不要主权,不可能为了维护中国的主权尊严与领土完整而跟缅甸翻脸!这就是缅甸肆无忌惮炮轰中国的主要原因!

通过缅军肆无忌惮炮轰中国领土的事件,曝露出中国没有国防军或政府军所导致的致命弱点——没有国家军队就不会有中国的国家安全与中国的国家尊严!中国没有国家军队就没有办法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中国人民不受别国侵犯!所以,对于中国这么堂堂一个13亿人口的泱泱大国来说,中国人民迫切需要一支真正属于自己民族和国家的军队来保护自己的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民族尊严不被外来侵犯!

当然,在中国大陆军队国家化是不能够谈论的话题,无数的专家会引经据典要中国人民相信:军队不能实行国家化,军队只能为一党所有!然而让人无法想像的是:一个没有国家军队的国家会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一支不是国家军队的军队会肩负起保家卫国、保境安民之责!如果说军队不能国家化,那么这支军队到底是哪个国家的军队?不是我们国家的军队,为何要来我们国家驻扎?不是我们国家的军队又为何要用我们国家的财政去养活它?

从这个角度上来讲:鼓吹军队不能国家化的人就是叛国!应以叛国罪惩办!没有国家军队就没有国家安全与国家尊严!13亿中国人需要自己的国家军队!这是13亿中国人维护中国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的需要,是保家卫国、保境安民的需要,也是13亿中国人维护自已人身财产安全的需要,更是13亿中国人维护民族尊严的需要!毕竟:只有国家军队才能保障13亿中国人更安全、更有尊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