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緬軍屢侵國境,中國需要國家軍隊!

4月6日緬軍又再度把數發炮彈打入雲南耿馬縣孟定鎮境內,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事發後,中國當地駐軍和地方政府緊急安排當地百姓往後撤離!此次緬軍再度炮擊中國領土事件距離4月2日緬甸所謂的總統特使就「3•13緬軍機侵略中國並炸死炸傷13名中國百姓」事件赴京道歉並保證杜絕類似事件發生僅僅只過去了四天!4月6日緬軍再度炮擊中國領土的行為有力地說明:緬人的承諾永遠不可以相信!畢竟言而無信、出爾反爾是緬人的一貫傳統!

自2月9日果敢戰爭爆發以來,緬甸政府軍武裝越境劫持中國公民、緬軍炮彈打入中國造成中國百姓財產損失等嚴重侵犯中國主權尊嚴以及嚴重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惡性事件屢屢發生!2月14日,緬軍88師507營110人武裝侵入雲南省德宏州芒市中山鄉老倌寨橡膠地,搶劫了當地中國景頗族村民臘X和南X夫妻的二條船,並強迫這二人用船將緬軍從中國境內偷運入果敢境內;此後緬軍在攻打果敢聯軍的過程當中,多次將炮彈打入中國境內!3月7日、8日和11日,緬甸軍機三度侵入中國領空,並在中國境內發射炮彈,炸毀中國百姓房屋二棟。其中3月11日一架緬甸軍機在侵入中國領空轟炸百姓房屋後墜毀在雲南省鎮康縣薄刀山山頂上!3月13日,緬甸軍機第四度侵入中國領空並第三度發射炮彈轟炸中國領土,炸死炸傷13名中國百姓!

「3•13」事件後,迫於國內壓力,中G政權雖然不得不跟緬軍進行交涉,並派部隊駐防邊境一線,但仍然無法阻止緬軍炮彈打入中國領土、嚴重侵犯中國主權和尊嚴的惡性事件發生!3月20日,緬甸軍機發射的炮彈再度落入雲南省鎮康縣境內。最可氣的是:4月2日緬甸剛派特使赴京道歉,4月6日緬軍炮彈又再度打入中國境內!緬軍的做法完全是無視國際法、完全不顧中國老百姓的死活、完全無視中國人民的領土主權和尊嚴!

而緬軍為什麼膽敢屢次三番侵犯中國主權,三頭二天炮轟中國領土嚴重危害中國國家安全呢?我個人認為:緬甸完全是看穿了中國雖大,人口雖多,但中國沒有一兵一卒屬於國家軍隊,中G政權只要政權而不要主權,不可能為了維護中國的主權尊嚴與領土完整而跟緬甸翻臉!這就是緬甸肆無忌憚炮轟中國的主要原因!

通過緬軍肆無忌憚炮轟中國領土的事件,曝露出中國沒有國防軍或政府軍所導致的致命弱點——沒有國家軍隊就不會有中國的國家安全與中國的國家尊嚴!中國沒有國家軍隊就沒有辦法維護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以及中國人民不受別國侵犯!所以,對於中國這麼堂堂一個13億人口的泱泱大國來說,中國人民迫切需要一支真正屬於自己民族和國家的軍隊來保護自己的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以及民族尊嚴不被外來侵犯!

當然,在中國大陸軍隊國家化是不能夠談論的話題,無數的專家會引經據典要中國人民相信:軍隊不能實行國家化,軍隊只能為一黨所有!然而讓人無法想像的是:一個沒有國家軍隊的國家會是一個正常的國家!一支不是國家軍隊的軍隊會肩負起保家衛國、保境安民之責!如果說軍隊不能國家化,那麼這支軍隊到底是哪個國家的軍隊?不是我們國家的軍隊,為何要來我們國家駐紮?不是我們國家的軍隊又為何要用我們國家的財政去養活它?

從這個角度上來講:鼓吹軍隊不能國家化的人就是叛國!應以叛國罪懲辦!沒有國家軍隊就沒有國家安全與國家尊嚴!13億中國人需要自己的國家軍隊!這是13億中國人維護中國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的需要,是保家衛國、保境安民的需要,也是13億中國人維護自已人身財產安全的需要,更是13億中國人維護民族尊嚴的需要!畢竟:只有國家軍隊才能保障13億中國人更安全、更有尊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