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毕福剑 唱骂中共引热议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近日,中共喉舌媒体央视的主持人毕福剑笑骂毛泽东和中共的视频,被上传网络引起舆论热议,有网民评论中共离心离德,其高压箝制已对媒体人造成扭曲。

中共央视主持毕福剑,台前主持春晚,“体制内人士”的烙印深刻,但幕后言论判若两人。

毕福剑:“唱:我们是,工农子弟兵——评:喔,当兵的,唱:来打深山——评:来深山干啥呀?唱:要消灭反对派——评:能打过人家吗?”

毕福剑私人聚会的视频,近日被传上网。他戏唱中共样板戏《智取威虎山》,边唱边评。中共,军队,毛泽东,毕福剑挨个嘲讽。

毕福剑:“唱:共产党毛主席——评:啊,可别提那……,可把我们害苦了!唱:人民的军队,与人民共患难——吹牛⋯吧!”

相关视频迅速被大陆网站删除,但话题引起网民热议。

有网民说,中共高压箝制,导致媒体人不敢公开说真话,被迫台前幕后两面人。

也有网民猜测,毕福剑可能遭到处罚,因为中共无法包容不同声音。

还有网友批评,部分体制内人士,私下能认清中共现实,台前又继续为中共唱赞歌,让扭曲的社会状态得以延续。

有网友披露,毕福剑本身就是中共党员,中共内部离心离德,中共党报2013年就撰文称,其党内有不少人,身份是中共党员,但并不信共产主义。

作为中共官方喉舌媒体,央视过去两年被形容迎来一波“离职潮”,部分离职主持人宣称是要“换个活法”。

而去年开始,央视丑闻集中爆发。包括芮成钢在内的多名主持人,陷入政治与贪腐案件被抓;多个频道的主管被调查,多名男女主持人被曝与中共高官不正当关系;而过去多年在央视风光露面的前高官,也成为阶下囚;网友直呼,好讽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