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称PX厂爆炸无害 遭网民痛骂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中共PX爆炸无害 遭网民痛骂

福建漳州市古雷PX化工厂4月6号发生油罐漏油爆炸,大火焚烧大约20小时后,一度被扑灭。但到晚上,其中一个油罐的大火又复燃,已撤离的消防人员再度折返现场,到截稿时大火仍未扑灭。

事故发生后,中共第31集团军某师防化营,紧急出动了118人和防化车辆及设备赶往现场救援,事故周边村庄的村民因担心燃烧时产生的气体有毒,也都纷纷撤离。

7号,中共官方媒体在报导中却声称,“爆炸目前未造成周边环境污染”,引来网民痛骂。

有网友说:当初愚弄民众说建厂安全无害,如今酿成大祸,防化部队都出动了,还在当老百姓都是傻子。

中国人体器官交易 每年10亿美元

《美国之音》4月7号报导,最近上演的一部新记录片披露,中国每年非法人体器官交易额高达10亿美元。

这部名为《人体摘取:中国的非法器官交易》的记录片,制作人是加拿大华人李云翔(Leon Lee),片中披露中国每年有1万例器官移植,但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是通过正规渠道获得器官。

2010年以前,中国没有正式的人体器官捐赠机制,但中共近年对外声称,器官通常来自死刑犯。《美国之音》说,有分析认为,死刑犯数量无法满足中国巨大的人体器官需求。这部记录片说,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囚犯、社会流民等,都可能成为非法器官移植的受害者。

中国网站伪造多间英国大学文凭出售

英国政府目前正在调查一家中国网站,这家网站以500英镑的价格出售多家英国大学的假文凭。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这家网站除了出售十几家英国大学的假文凭外,也出售美国的大学文凭证书。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信息核查机构发言人罗雷表示,网站行为触犯了多个国家的法律,他们已经联络了中共教育部,希望中共当局能关闭这个网站。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