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吹韩国红参热 每年商机逾百万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人参是颇受消费者喜爱的天然补品,近来,在美国市场上除了花旗参,韩国红参也成了一个热门商品,短短两三年就有超过50家韩国红参店遍布全美各地。这就来了解一下。

韩国红参,近几年来进军美国市场,目前正官庄在美国大约有30多家连锁专卖店,锦红红参大约有三家,还有一些其他品牌。

目前这几家知名品牌红参在美国销售额,每年高达上百万美元。

正官庄美国市场部经理张镇帆:“在纽约地区每年有三十万元,在全美每年有一百万元销售量。”

锦红红参市场部长:“2014年销售额达成3300万美金,比2013年增长18%。美国市场年销售额约100-200万美金左右,刚刚起步阶段。”

目前韩国红参在美国几乎集中在华人和韩裔社区,随着销售不断增长,仿冒的产品也随之在市场上泛滥,假冒商品高达十倍,业者表示想要防范,要选择有韩国政府认证的产品。

美东锦山红参经理steven Kim:“正官庄在政府专卖局经营时没出现过假冒产品,后来转到股份公司民营化后开始出现假冒产品。”

正官庄美国市场部经理张镇帆:“如果顾客去其他非正官庄专卖店买正官庄,我可以告诉你90%是假的。”

如果消费者到非专卖店去购买这些知名品牌红参,又怕是假货,最好的办法是马上打电话联系美国公司的经销商去询问。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