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期间 纽约寓教于乐活动多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还是一条有关复活节的新闻。复活节假期期间,也正是学生们放春假的时节。纽约市很多公园都增加了很多寓教于乐的项目,家长不用花一分钱,孩子们玩的也高兴,还能学到不少东西。这就随记者安心去看看。

这里就是位于布鲁克林的展望公园,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人来人往非常的热闹。很多人来这里享受春天的温暖,微风拂面非常的惬意。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这里,除了享受春天的阳光,同时,也可以让孩子来这里学到很多东西。

没有冬日的寒冷,夏天的酷热,现在正式在户外活动的好时光。孩子们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我也人忍不住要试下身手,真的很好玩。怪不得家长们也自己玩起来了。

展望公园在春假期间,也有不少像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

指导老师Rafe Shaffer:“我们鼓励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学知识。四月的每个周末,我们都有这个叫做“春芽”的项目,教孩子们用回收的报纸做成花盆,种上草种带回家。”

在纽约的湖泊和山野里,生长这那些动物呢?在这里可以看到乌龟、盘踞在石头窝里的蛇,还有大蜘蛛。孩子们在观赏动物至于,也会教育他们环保的理念。

指导老师Averill Wickland:“我们教育孩子环保管理意识,特别是如何保护鸟类。”

所有这些活动都是免费,很多家长都利用这个好时机,带孩子一起来玩。

家长黄女士:“我们喜欢去湖边,让孩子们到处看看,一起去散步。”

像展望公园这样提供春假娱乐项目的公园还有很多,家长可以登录公园局的春假网页查看详细日程。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