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期間 紐約寓教於樂活動多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還是一條有關復活節的新聞。復活節假期期間,也正是學生們放春假的時節。紐約市很多公園都增加了很多寓教於樂的項目,家長不用花一分錢,孩子們玩的也高興,還能學到不少東西。這就隨記者安心去看看。

這裡就是位於布魯克林的展望公園,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後人來人往非常的熱鬧。很多人來這裡享受春天的溫暖,微風拂面非常的愜意。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這裡,除了享受春天的陽光,同時,也可以讓孩子來這裡學到很多東西。

沒有冬日的寒冷,夏天的酷熱,現在正式在戶外活動的好時光。孩子們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我也人忍不住要試下身手,真的很好玩。怪不得家長們也自己玩起來了。

展望公園在春假期間,也有不少像這樣寓教於樂的活動

指導老師Rafe Shaffer:「我們鼓勵孩子們在玩的過程中學知識。四月的每個週末,我們都有這個叫做「春芽」的項目,教孩子們用回收的報紙做成花盆,種上草種帶回家。」

在紐約的湖泊和山野裏,生長這那些動物呢?在這裡可以看到烏龜、盤踞在石頭窩裏的蛇,還有大蜘蛛。孩子們在觀賞動物至於,也會教育他們環保的理念。

指導老師Averill Wickland:「我們教育孩子環保管理意識,特別是如何保護鳥類。」

所有這些活動都是免費,很多家長都利用這個好時機,帶孩子一起來玩。

家長黃女士:「我們喜歡去湖邊,讓孩子們到處看看,一起去散步。」

像展望公園這樣提供春假娛樂項目的公園還有很多,家長可以登錄公園局的春假網頁查看詳細日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