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第2个黑匣子证实 副驾驶蓄意坠机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德翼客机坠毁十天后,第二个黑匣子已经在周四找到。法国调查人员周五表示,第二个黑匣子的数据进一步证实,副驾驶鲁比茨是蓄意坠毁飞机。

调查人员周五公布了3张黑匣子的照片,外观看似被烧过,但没有影响数据记录。

搜寻人员说,他们在搜寻遇难者遗物过程中,从一个20厘米深的沟里发现了第二个黑匣子。那个地方已经搜索过好几次,黑匣子已经烧黑变形,他们是通过对照黑匣子的照片辨认出来的。

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BEA)在声明中说,“第一个数据显示,飞行员在驾驶舱启动自动驾驶仪,让飞机下降到海拔100英尺的高度。下降过程中,飞行员几次更改自动驾驶设定,增加飞机下降速度。”

飞行数据记录了数百个参数,包括从副驾驶座位上发出命令的详细数据。

调查人员表示,第二个黑匣子的飞行数据记录,进一步验证了第一个黑匣子的发现:27岁的副驾驶鲁比茨,蓄意让飞机撞毁在阿尔卑斯山。

鲁比茨蓄意墬机的动机仍然不明,但研究人员发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鲁比茨在飞行前已计划要自杀。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