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曝光看守所“性虐囚”丑闻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大陆知名维权人士郭飞雄被关押在广州天河看守所,已经一年多。4月2号,他的代理律师李金星在微博披露,他当天会见郭飞雄时,郭嘱托他向外界公开广州天河看守所警察“性戏耍”虐囚丑闻。郭飞雄还同时告诉律师,一旦这起丑闻被公布于世,他有可能遭到“钉牢”酷刑迫害。请看报导。

李金星在微博上写道,星期四下午,他来到广州天河看守所,会见他的当事人郭飞雄。

郭飞雄告诉他,3月25号下午3、4点,一个姓“甄”、警号为043610的狱警,带着另外2个警察,以例行“查箱”为由,强迫他所在监仓C110的所有人脱光内裤。郭飞雄因一直抗拒这种侮辱人格的检查,被当事警察带出监仓。

之后,3名狱警对该警仓的一位年近60岁的吴姓囚犯,和另一位年龄大的高姓囚犯,进行“性戏耍”、虐待他们,其中一位老者还发出痛苦的喊叫声。

李金星在微博上还披露,郭飞雄已决定把警察“性虐囚”的丑闻向社会公布,但他也预感,他因此会遭到“钉牢”酷刑迫害,所谓“钉牢”就是一种把死囚固定住的酷刑。

3号中午,李金星律师告诉“新唐人”记者,微薄上发布的内容是他与郭飞雄一字一句核对后公布的。

李金星律师:“(警察)那肯定是严重违法了。哪个国家的法律能规定警察可以摸人家的生殖器呢?这么多年没有人关注看守所内发生的情况,所以才出现各种丑闻,什么性虐待呀,什么躲猫猫死呀、洗脸死呀,各种死法都有,你想这种事情还奇怪吗?”

李金星表示,郭飞雄的案子本来就是一个无罪的案子,郭飞雄在关押中,已经有近600天没有放过风了,这件事之后,他更担心郭飞雄的安全,决定下星期一定会去见郭飞雄。

李金星还表示,他今天已经就郭飞雄反映的虐囚事件,向广东省和广州市的检察院发出了律师函。

新唐人记者易如、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