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报税计划 赵美心、余淑婷力挺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4月15日是年度报税最后期限,家庭年收入较低的民众报税,往往适用特定减税条款,可获得更多退税。华裔民选官员呼吁可利用免费报税义工服务,尽早报税。

您知道家庭年收入在5万3千美元和以下的居民,可以在洛杉矶县各地获得免费报税服务吗?

四月一日,国会议员赵美心和蒙市市长梁侨汉,在蒙市布鲁格迈尔图书馆Bruggemeyer联手推广这项名为VITA的服务。

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免费报税服务真棒,因为多人不知道自己可用税收抵免,可能获得退税。”

蒙特利公园市市长梁侨汉:“若不会英文在美国报税有时比较难。”

包括如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地都是服务点,民众可上网查询irs.treasury.gov/freetaxprep离家更近的地点。

4月11日免费报税服务点:
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萨拉札厅Salazar Hall 363号房
时间:上午8:30到中午12:30
地址:5151 State University Dr., Los Angeles, CA 90032。

艾尔蒙地慈济服务站:
电话:877-889-8244
地址:9620 Flair Dr., El Monte, CA 91731

切记出发前要带齐所有相关文件与证明:
1. 含相片的身份证明﹔
2. 纳税人、配偶和家属的有效社会安全卡,或者所有家庭成员的ITIN证明﹔
3. 所有雇主提供的薪资与所得凭单;
W-2表,W-2G表,1099-R表,1099-Misc表,联邦老人退休金,及来自银行的利息与股息明细表(1099表)﹔
4. 托儿总费用,托儿中心的报税识别号码﹔
5. 总学费以及支出资料﹔
6. 若申请加州房租抵款方案,须带房东姓名住址以及电话﹔
7. 去年(2013)联邦和加州的报税表副本﹔
8. 银行的转账代号以及银行户口账号,如:一张空白支票。

若是已婚夫妇透过电子方式联合报税,夫妇两人必须同时在场以签署必要文件。名额有限,请事先预约。

国会议员赵美心民政办事处专线:626-304-0110。

新唐人记者刘菲、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