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2015首尔秋冬时尚周 JYJ主唱XIA金俊秀专访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韩流世界(S3E3)

三月的首尔,春意盎然!时尚达人们一直期盼着的2015年秋冬时尚周在东大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在这次的时尚周里,通过一场场华丽精彩的秀场表演,大家不难看出今年秋冬季韩国时尚的流行趋势。

—————————————
人们常说:秋天是男人的季节!今年秋冬时尚周的第一天就是男人味十足的的男装盛宴!大家是不是发现了,男装里有不少宽腿裤的设计!今年的秋天,传统经典西装和复古风的超大件大衣会很流行!

设计师 金瑞龙 坚持古典风格,用丝绸、羊毛等材质让男装看起来很高雅,受到好评。

还有,在今年秋冬,柔和的颜色会成为趋势,他的设计出现了不少的粉橘色、卡其色、钴蓝色等浅色。

当模特们配戴着 金瑞龙 标志性的时尚配件“贝雷帽”,穿着风衣和宽腿裤的样子,真的好酷啊!

你们知道吗,当年金宇彬第一次登台就是金瑞龙的秀场,他也从此一炮而红.

男性观众朋友们,你们有机会也来尝试一下吧!

===================
CARUSO -chang kwang hyo “성탄전야, 거울 앞에서">

这是韩国男装时尚的泰斗 – 张光孝设计的高级品牌 Caruso!好像有这么一种的说法:在韩国演艺界里,没有不穿 Caruso 设计的男明星,他的服装是很多男性艺人们的最爱。

这次他的新款系列的题目是“圣诞前夕,面对镜子”!

[设计师 张光孝 Chang kwang hyo 采访]:
“题目是“圣诞前夕,面对镜子”一般在圣诞节,人们会仔细打扮好之后出门,和恋人约会,或跟家人一起共度时光。但我呢,是这样做的,加入7-80年代的元素,梦幻的表现出来,变成更有意义的圣诞节前夜,然后我用45件衣服来把它呈现出来。 近年来不常用的喇叭裤,色彩,甚至男生很少用的鲜艳色彩都使用了,来表现出充满活力和优雅的男人”

T台上的模特们,就像是从韩剧中走出来的男主角一样浪漫、完美!

===================
87mm"NERD">

这场秀坐满了观众!等一下,这从后台出来的两个有点害羞的男生是谁呢?

哦!韩国时尚界顶级模特 金元中 和 朴志云!大家注意了!两位超模这次可是以设计师的身份出场的!

[设计师/模特 :Park Ji Woon 이너 박지운]
“这次的主题是“书呆子”,是从电影《拿破仑炸药》里主人公很滑稽搞笑的样子,得到灵感”

看起来他们对时尚周已经轻车熟路了,其实这才是他们设计的第二场秀而已哦!

用 “时尚的首尔男生服装”作为品牌理念,把街头风格表现的更精致、更时髦。西装跟T恤衫的搭配,帅气逼人!

===================
LIE SANGBONG “Oriental Ink">

我们现在来到了韩国时尚界的巨匠,李相奉的秀场!

[台湾组合Dream girls成员 “宋米秦”]:我喜欢李相奉的设计,因为他把韩国传统的元素和女性元素融入服装设计中。

[2am 成员 “赵权”]:我会好好看的!

上次以“蝴蝶和梦想”为主题的设计,好评如潮,这次设计师也采用类似水墨画里的牡丹,在现代服装上添加了韩国传统的美感。

[采访 李相奉]:“我想把我的心意表现到这次的舞台,像华丽的牡丹花凋谢了一样,我也想去掉我心里的一些浮华的东西,想以从新开始的心态去准备这场秀

像牡丹花瓣的层次,加上立体的剪裁,还有充满女性元素的细节都非常的吸引人。

====================

这里是韩国时尚的大势品牌,PushButton的秀场!在这个秀场上,我们看到了很多明星们来捧场!

哦!她是最近刚刚在亚洲电影大奖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演员“裴斗娜”!模特出身的她秀出好身材,今天穿的也好酷啊!还有 4minute的嘉允也来了!

[艺人卞贞秀]:他是我非常喜欢的设计师之一!他的衣服很舒适,所以我很喜欢。他本人也是像邻家大哥哥一样让人很舒服,可是他比我还小呢!

pushbutton设计师朴承建,经常以独特而轻松的设计受到各方瞩目,这次他迎来了第10次的秀场!

[pushbutton 设计师 “朴承建”]:这次是我的第10次秀,所以想做的更特别,更活泼一点。把以前的所有设计从新审视一边,再创造,最后做成的这场秀。谢谢大家的好评!

====================

了解女人的女性设计师,俱有都市感的、大方、有品味的Miss Gee 系列!这次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

模特们穿着玛丽珍鞋、戴着贝雷帽,给人一种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城市年轻女性的感觉!把从少女到成熟女性的美丽都展现出来,深深的吸引了观众。

特别是强调身材轮廓的长裙是Miss Gee秀上不可缺少的经典设计!很高雅!

[歌手 BADA]:每次都很华丽!她的服装真美丽! 就像刚开场的那个黑色的裙子,我非常喜欢!很好看!

====================

[演员 姜艺媛]今天的秀很棒!我很感激!谢谢邀请我!

[演员 庭沼珉]漂亮的衣服很多!以后我可能会常常去LIE服装店

[歌手 Solbi]他的衣服真让人开心! 你们穿也都会成时尚达人的!LIE 加油!

毕业于伦敦服装专业的年轻设计师 李青清,善于立体设计,每次都尝试多种风格。

[设计师 “李青清”]你好! 我是设计师李青清,我很喜欢结构设计,我平时常研究怎么把点、线、面更好的表现人体,还有人体的比例等。我觉得大家可以把这些设计概念当成LIE的标志

====================

Mag&Logan总是受到明星们的喜爱和关注!外貌像个乡村大叔,Logan先生却会展现出可爱、浪漫女性的设计!

[演员 金喜爱]“应该很有意思!我很期待看!”

[演员 金敏贞]老师 我爱你!加油!

[模特 李英真]“刚刚排练的时候看了一点,服装像是女战士的感觉。我很期待看这场秀!

不过这次秋冬季新款里,看到很多跟之前不太一样的性感、别致的设计!很像到了纽约club里面的感觉!

[设计师 mag&logan]你好!我们是Mag和Logan!我觉得时尚是自己对自己很自信的时候最美丽!你们也是,无论穿什么对自己都很信心满满,那就会成为潮流的!

这次华丽的首尔时尚周就这么落下帷幕了!
对于喜爱时尚的人来说,这次肯定是个时尚盛宴,我们期待下次的见面!

====================
JYJ主唱 XIA 金俊秀 김준수 做客《韩流世界》

一出道就红遍亚洲,JYJ再创辉煌!2014年最佳音乐剧男演员Xia,时隔一年八个月回归歌坛,第三张个人专辑反响热烈,2015年中国、韩国、日本、泰国,亚洲巡演华丽开启!

今天来到韩流世界的明星客人,是一出道就红遍亚洲的韩国偶像组合JYJ的主唱XIA!慧秀这次是第2次与他见面!自上次专辑,将近两年的准备,XIA带着新专辑回归歌坛。他看起来更成熟、更自信了!

以演唱会和做专辑为主要活动的JYJ和XIA,不仅在亚洲,在北美、欧洲、甚至南美等地全球巡演,他们在世界各地都拥有众多粉丝!

XIA不仅在Kpop歌坛,在音乐剧方面也很受关注。通过“莫扎特”、”Elisabeth” 等大型音乐剧,而迅速成长起来的XIA,他对在不同舞台上的表演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尤其是在音乐剧“Elizabeth”所表现的“最后舞蹈”是真让我吃惊!确实很棒!

今年再次亚洲巡回的XIA,希望他的演唱会成功地进行,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好更精彩的表现!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