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2015首爾秋冬時尚週 JYJ主唱XIA金俊秀專訪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韓流世界(S3E3)

三月的首爾,春意盎然!時尚達人們一直期盼著的2015年秋冬時尚週在東大門廣場隆重舉行了!在這次的時尚週裡,通過一場場華麗精彩的秀場表演,大家不難看出今年秋冬季韓國時尚的流行趨勢。

—————————————
人們常說:秋天是男人的季節!今年秋冬時尚週的第一天就是男人味十足的的男裝盛宴!大家是不是發現了,男裝裡有不少寬腿褲的設計!今年的秋天,傳統經典西裝和復古風的超大件大衣會很流行!

設計師 金瑞龍 堅持古典風格,用絲綢、羊毛等材質讓男裝看起來很高雅,受到好評。

還有,在今年秋冬,柔和的顏色會成為趨勢,他的設計出現了不少的粉橘色、卡其色、鈷藍色等淺色。

當模特們配戴著 金瑞龍 標志性的時尚配件“貝雷帽”,穿著風衣和寬腿褲的樣子,真的好酷啊!

你們知道嗎,當年金宇彬第一次登台就是金瑞龍的秀場,他也從此一炮而紅.

男性觀眾朋友們,你們有機會也來嘗試一下吧!

===================
CARUSO -chang kwang hyo “성탄전야, 거울 앞에서">

這是韓國男裝時尚的泰斗 – 張光孝設計的高級品牌 Caruso!好像有這麼一種的說法:在韓國演藝界裡,沒有不穿 Caruso 設計的男明星,他的服裝是很多男性藝人們的最愛。

這次他的新款系列的題目是“聖誕前夕,面對鏡子”!

[設計師 張光孝 Chang kwang hyo 采訪]:
“題目是“聖誕前夕,面對鏡子”一般在聖誕節,人們會仔細打扮好之後出門,和戀人約會,或跟家人一起共度時光。但我呢,是這樣做的,加入7-80年代的元素,夢幻的表現出來,變成更有意義的聖誕節前夜,然後我用45件衣服來把它呈現出來。 近年來不常用的喇叭褲,色彩,甚至男生很少用的鮮豔色彩都使用了,來表現出充滿活力和優雅的男人”

T台上的模特們,就像是從韓劇中走出來的男主角一樣浪漫、完美!

===================
87mm"NERD">

這場秀坐滿了觀眾!等一下,這從後台出來的兩個有點害羞的男生是誰呢?

哦!韓國時尚界頂級模特 金元中 和 朴志雲!大家注意了!兩位超模這次可是以設計師的身份出場的!

[設計師/模特 :Park Ji Woon 이너 박지운]
“這次的主題是“書呆子”,是從電影《拿破侖炸藥》裡主人公很滑稽搞笑的樣子,得到靈感”

看起來他們對時尚週已經輕車熟路了,其實這才是他們設計的第二場秀而已哦!

用 “時尚的首爾男生服裝”作為品牌理念,把街頭風格表現的更精致、更時髦。西裝跟T恤衫的搭配,帥氣逼人!

===================
LIE SANGBONG “Oriental Ink">

我們現在來到了韓國時尚界的巨匠,李相奉的秀場!

[台灣組合Dream girls成員 “宋米秦”]:我喜歡李相奉的設計,因為他把韓國傳統的元素和女性元素融入服裝設計中。

[2am 成員 “趙權”]:我會好好看的!

上次以“蝴蝶和夢想”為主題的設計,好評如潮,這次設計師也采用類似水墨畫裡的牡丹,在現代服裝上添加了韓國傳統的美感。

[采訪 李相奉]:“我想把我的心意表現到這次的舞台,像華麗的牡丹花凋謝了一樣,我也想去掉我心裡的一些浮華的東西,想以從新開始的心態去準備這場秀

像牡丹花瓣的層次,加上立體的剪裁,還有充滿女性元素的細節都非常的吸引人。

====================

這裡是韓國時尚的大勢品牌,PushButton的秀場!在這個秀場上,我們看到了很多明星們來捧場!

哦!她是最近剛剛在亞洲電影大獎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演員“裴斗娜”!模特出身的她秀出好身材,今天穿的也好酷啊!還有 4minute的嘉允也來了!

[藝人卞貞秀]:他是我非常喜歡的設計師之一!他的衣服很舒適,所以我很喜歡。他本人也是像鄰家大哥哥一樣讓人很舒服,可是他比我還小呢!

pushbutton設計師朴承建,經常以獨特而輕鬆的設計受到各方矚目,這次他迎來了第10次的秀場!

[pushbutton 設計師 “朴承建”]:這次是我的第10次秀,所以想做的更特別,更活潑一點。把以前的所有設計從新審視一邊,再創造,最後做成的這場秀。謝謝大家的好評!

====================

了解女人的女性設計師,俱有都市感的、大方、有品味的Miss Gee 系列!這次也沒有讓觀眾們失望!

模特們穿著瑪麗珍鞋、戴著貝雷帽,給人一種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城市年輕女性的感覺!把從少女到成熟女性的美麗都展現出來,深深的吸引了觀眾。

特別是強調身材輪廓的長裙是Miss Gee秀上不可缺少的經典設計!很高雅!

[歌手 BADA]:每次都很華麗!她的服裝真美麗! 就像剛開場的那個黑色的裙子,我非常喜歡!很好看!

====================

[演員 姜藝媛]今天的秀很棒!我很感激!謝謝邀請我!

[演員 庭沼珉]漂亮的衣服很多!以後我可能會常常去LIE服裝店

[歌手 Solbi]他的衣服真讓人開心! 你們穿也都會成時尚達人的!LIE 加油!

畢業於倫敦服裝專業的年輕設計師 李青清,善於立體設計,每次都嘗試多種風格。

[設計師 “李青清”]你好! 我是設計師李青清,我很喜歡結構設計,我平時常研究怎麼把點、線、面更好的表現人體,還有人體的比例等。我覺得大家可以把這些設計概念當成LIE的標誌

====================

Mag&Logan總是受到明星們的喜愛和關注!外貌像個鄉村大叔,Logan先生卻會展現出可愛、浪漫女性的設計!

[演員 金喜愛]“應該很有意思!我很期待看!”

[演員 金敏貞]老師 我愛你!加油!

[模特 李英真]“剛剛排練的時候看了一點,服裝像是女戰士的感覺。我很期待看這場秀!

不過這次秋冬季新款裡,看到很多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性感、別致的設計!很像到了紐約club裡面的感覺!

[設計師 mag&logan]你好!我們是Mag和Logan!我覺得時尚是自己對自己很自信的時候最美麗!你們也是,無論穿什麼對自己都很信心滿滿,那就會成為潮流的!

這次華麗的首爾時尚週就這麼落下帷幕了!
對於喜愛時尚的人來說,這次肯定是個時尚盛宴,我們期待下次的見面!

====================
JYJ主唱 XIA 金俊秀 김준수 做客《韓流世界》

一出道就紅遍亞洲,JYJ再創輝煌!2014年最佳音樂劇男演員Xia,時隔一年八個月回歸歌壇,第三張個人專輯反響熱烈,2015年中國、韓國、日本、泰國,亞洲巡演華麗開啟!

今天来到韩流世界的明星客人,是一出道就红遍亚洲的韩国偶像组合JYJ的主唱XIA!慧秀这次是第2次与他见面!自上次专辑,将近两年的准备,XIA带着新专辑回归歌坛。他看起来更成熟、更自信了!

以演唱会和做专辑为主要活动的JYJ和XIA,不仅在亚洲,在北美、欧洲、甚至南美等地全球巡演,他们在世界各地都拥有众多粉丝!

XIA不仅在Kpop歌坛,在音乐剧方面也很受关注。通过“莫扎特”、”Elisabeth” 等大型音乐剧,而迅速成长起来的XIA,他对在不同舞台上的表演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尤其是在音乐剧“Elizabeth”所表现的“最后舞蹈”是真让我吃惊!确实很棒!

今年再次亚洲巡回的XIA,希望他的演唱会成功地进行,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好更精彩的表现!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