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KPOP明星 JYJ主唱 XIA 金俊秀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一出道就红遍亚洲,JYJ再创辉煌!2014年最佳音乐剧男演员Xia,时隔一年八个月回归歌坛,第三张个人专辑反响热烈,2015年中国、韩国、日本、泰国,亚洲巡演华丽开启!

今天来到韩流世界的明星客人,是一出道就红遍亚洲的韩国偶像组合JYJ的主唱XIA!慧秀这次是第2次与他见面!自上次专辑,将近两年的准备,XIA带着新专辑回归歌坛。

以演唱会和做专辑为主要活动的JYJ和XIA,不仅在亚洲,在北美、欧洲、甚至南美等地全球巡演,他们在世界各地都拥有众多粉丝!

XIA不仅在Kpop歌坛,在音乐剧方面也很受关注。通过“莫札特”、“Elisabeth”等大型音乐剧,而迅速成长起来的XIA,他对在不同舞台上的表演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今年再次亚洲巡回的XIA,希望他的演唱会成功地进行,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好更精彩的表现!

问题:

你们知道XIA俊秀每天喝5杯美式咖啡?!

你们知道XIA俊秀是如何保持体力的?

最近有什么最令Xia高兴的时刻?

Xia俊秀对2015年有什么希望?

你们知道金俊秀这次主打歌“花”(꽃)原创歌曲的名字是什么?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NTD 《韩流世界》 http://www.ntdtv.com/xtr/gb/prog1391.html

官方网站: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facebook: <a href="http://www.facebook.com/EstarKR%E2%80%9D>Facebook@EstarKR</a><br><br>=======================%0A%09%09%09%09%09%0A%09%09%09%09%09%0A%09%09%09%09%09%0A%09%09%09%09</div>%0A%09%09%09%09%0A%09%09%09%09<div%20class=" v2015_adinfo>

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