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求救:中国大陆不明传染病感染者联合书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尊敬的海外华人独立媒体:

我们是一群不明病原体感染者(见附件1;实名呼救名单),遍及大陆各地,台湾香港澳门也有少量患者。从2009年开始,我们数十次上访中共卫生部,请求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临床研究。但中共高层竟未采取任何举措,以社会稳定为借口,打压封锁、强令大陆媒体按恐艾症报导,勒令各地疾控统一口径,一律以精神因素推诿敷衍病友,以掩盖愈演愈烈的泛滥传播事实。

我们都是华夏儿女,我们全家病得很严重,我们实在是走投无路了,希望各位媒体人理解我们无助的心情和痛苦,请你们秉承独立自由的新闻宗旨,据实采访调查,向国际社会反映真实严峻的疫情,制止传播,拯救中华民族、救救中国人。

一、疫情现状

这是一种无法检测、高传染性、攻击人类免疫系统的慢性疾病,一人噩患、全家感染!已经证实的感染渠道有:性行为、接吻、伤口的血液接触、手术输血、纹身纹眉、洗牙拔牙、共同用餐、共用洗漱用品、马桶浴盆等、病患本人感染后,随后与家人共同生活,家人也会出现类似症状,并且症状罕见极其明显,饲养的猫狗等宠物亦受感染。感染这种病毒少则几天多则几周身体出现异常,各种各样的症状层出不穷,然后逐年加重,但绝不可能自愈。病患不断求治于国内各地医院,反复检测HIV抗体为阴,艾滋症状满身不退,十之八九就是这病。

多位知名专家坦言近年来这类感染不明,查无可查,药物用遍至束手者众!北京协和医院、佑安医院、地坛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四川华西医院、广医附一等感染科专家,称一年起码看3000例此类病人。因求治无门,病友自发组建的探索真相群、生命之声论坛、阴滋病吧、恐艾群、恶意献血感染群、上访群、求医检测群多如牛毛、不计其数,很多感染者根本不知情,当成别的疾病反复医治,现此病已超过艾滋普及率。

二、本病的主要症状

1、急性期症状(感染后4-30天发病)
发热、盗汗、睡眠无效、头痛(脑膜炎的那种痛)、胸痛、肠鸣腹泄、眼睛充血并有飞蚊症、咽炎、口腔炎、舌苔白厚长毛、皮下出血点、肌肉跳及红斑、皮疹、皮下虫爬感刺痛、皮肤结节、疲劳乏力、消瘦、肌肉酸痛、肌肉抽动、骨响、全身淋巴结肿大、皮肤渗血,肺部感染,免疫力急剧下降。

2、综合症状期(30天-3年)
肌肉痛(跳)、关节响且痛、肌肉萎缩、皮肤干燥并老化、舌苔白厚(乳头水肿)、乏力、肺结节、体重下降、浑身瘙痒、腹部变大、皮肤老化变黑、手脚麻、内脏疼痛、甲肉剥离、大便发黑发粘、皮下出现了像沙粒一样的异物、口腔溃疡、牙根萎缩、舌头白肿并长白毛、皮肤干燥、皮下脂肪消退、记忆力减退、视力下降、小便泡泡多等全身症状。儿童发育停滞,女童生理期长期紊乱。病人感染初期血常规中白细胞、淋巴细胞、血红蛋白、中性粒细胞明显异于常人,提示病原体感染,免疫全套异常、c3,c4补体低、T细胞亚群CD4细胞远偏低于正常人群、CD4/CD8比值倒置。

3、发病期症状 (感染后期约在3年或5年以后)
主要症状表现为:皮肤干枯、皮下脂肪破坏、腰椎关节退行性病变、活动受限、内脏发生各种病变、口腔反复溃疡甚至溃烂,听力视力严重下降、味觉减退、肚子变大、四肢变细,综合症出现期的全身症状逐渐加重,最终以癌症等形式死亡。由于个人身体不同,有人进展迅速,2年内就出现及其严重的症状,也有人进展缓慢。通过病友相互联系得知一些老病友已经去世,一些病友无法承受病痛的折磨和感染亲友的自责而自杀。

三、本疫情重要事件记录

(一)2009年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为了帮助病患,力图查明真相,相关的研究员以“未知病原体”进行研究,中共CDC流行病首席科学家曾光教授指责对方没有资质研究,中共卫生部和国家CDC多次干涉其研究工作,派人取走样本,导致对方研究工作被迫停止。

(二)2009年底,由一名四川的公务员感染者,组织了各地患者代表12人,前往北京反映疫情,中共CDC安排他们到北京地坛医院做了相关的常规检测,给出了“精神因素”的结论。
  
(三)2009年底病友们再次向中共CDC反映北京反映疫情,病人普遍反映全家老少全部感染,卫生部和国家疾控在没有做更多走访、调研情况下,以家属不配合为由,否认家庭集聚性和传染性。仅根据病患的症状以及反映病情与疾病的相似性,从主观上判断是恐艾症,组织了2010年1月北京地坛医院59名病患的检测,主要检测HIV抗体、HIV病毒载量,通过检测HIV抗体全部为阴性,并有地坛医院李兴旺和宋美华出具结论报告认为“精神因素致病”。

(四)2011年3月病友上访中共卫生部信访处,强烈要求开展疫情调查和病毒分离,查明真相,卫生部被迫开展了“六省调查”主要还是检测HIV,各省CDC不同程度的给病患作了一些身体检查,最终也没有发现一例HIV感染者,相关的身体症状却不作任何解释。

(五)2011年1月6日,经病友强烈要求,曾光教授将参加北京检测的其中58人的血液(已经放置一年之久)送至美国南加大实验室检测,当年10月曾光教授回复称;称通过美方检测HIV仍是阴性,并且查了15,000种病毒都没有发现感染,但这次检测到有六位病友有“零星病毒感染,各不相同”,曾光教授以保护病友隐私和不构成公共卫生事件为由,拒绝透漏具体是何种病毒。但据知情人和疾控内部学术刊物透漏;六位病友检测出;猫泛白细胞减少症病毒、人类疱疹病毒8及黄病毒、鹅圆环病毒、猪生殖及呼吸综合征病毒、非洲绿猴多发瘤病毒、恒河猴细小病毒。

更诡异的是,曾光教授2013年6月20日致病友第七封信改口称;美国加州大学的Charles Chiu博士告诉他,针对既往在个别血标本(6/58)中初步发现的彼此各不相同零星病毒的可疑迹象,他们又以深度基因测序技术进行了确认,结果均为阴性,全部样本已彻底排除了病毒感染。曾光教授在信中还诱导暗示;只要病友不再强调是传染病,能获得更多合作机会。

(六)2011年2月底病友求助中共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钟南山院士招募了将近300名病患,在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了临床检查和研究,2011年5月6日,钟南山院士向媒体公布了初步结果:“近80%的求诊者体内可以查出1种以上的、可以经性或密切接触传染并形成慢性感染的相关病原体;在查出病原体阳性病人中,近7成可以查到EB病毒、1/4可以查到沙眼衣原体、近2成可以查到解脲支原体、15%左右可以查到淋球菌、15%左右可以查到钜细胞病毒,部分病患出现了反应性关节炎,有超过30%的病人体内有多重病原体混合感染存在; 结论:病患确实有病原体感染,不完全是精神因素所致。
  
(七)2011年3月28日,钟南山院士应患者请求协调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收治自述不明病原感染者,指定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周荣研究员小组协助承担相关病原学分析工作。在前期留存300余份标本的基础上,还有的病友通过邮寄唾液标本的方法进行检测,大多病患检测出病原体感染,EB病毒,疱疹六/七,还有其他的传染性疾病。

(八)2012年8月,病友们求助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流行病研究室熊鸿燕教授通过网络调查174位,现场调查了52位,通过书面调查以及临床研究,发现这群人80%的PPD强阳性和非结核分枝杆菌感染,感染人数分布31个省市,具体症状也作了分析和统计,结论;现象不能完全用心理因素予以解释,其呈现的临床特征有明显的一致性和规律性,亟待开展深入研究。

(九)2014年9月在广州一家研究机构的帮助下,病友检测的逆转录霉活性浓度比正常人高百分之30%以上,辅助证明了我们体内有异常特性存在。

(十)2014年10月病友们辗转求助于浙江医学院,李兰娟院士承诺投入专项经费招募病友200人开展研究,在抽取至80余人血液样本后突然无限期停止,据知情人透漏,国家疾控高层施压终止研究。

四、实名联名病友质疑和诉求

1、精神因素恐艾能恐到“肌肉溶解”、能恐到“全身发黑、淋巴结肿大”、能恐到“骨骼退化”?还能殃及不知情的孩子吗?
2、为什么T细胞亚群CD4细胞绝对值低于正常人?为什么CD4/CD8比值长期倒置?
3、为什么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没有资质研究?为什么卫生部派人取走样本?
4、为什么不敢公布美国南加大实验室58人的血液检测报告原文?
5、为什么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只公布已知病原体,而回避近300位检测病友的免疫检测报告这一重要数据?
6、为什么要封杀浙江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募病患,封存血样,终止临床研究?
7、中共实验室HIV疫苗病毒有无流出?病友检测血液是否含有HIV病毒基因片段?
8、美国南加大实验室58人检出罕见畜类病毒,目前中国人畜共患病流行现状如何?
9、有疾控基层医生指出是滥用抗生素带来的恶果,中共疾控为何没有回应?

全国不明传染病感染者代表 泣求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