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求救:中國大陸不明傳染病感染者聯合書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尊敬的海外華人獨立媒體:

我們是一群不明病原體感染者(見附件1;實名呼救名單),遍及大陸各地,台灣香港澳門也有少量患者。從2009年開始,我們數十次上訪中共衛生部,請求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和臨床研究。但中共高層竟未採取任何舉措,以社會穩定為藉口,打壓封鎖、強令大陸媒體按恐艾症報導,勒令各地疾控統一口徑,一律以精神因素推諉敷衍病友,以掩蓋愈演愈烈的氾濫傳播事實。

我們都是華夏兒女,我們全家病得很嚴重,我們實在是走投無路了,希望各位媒體人理解我們無助的心情和痛苦,請你們秉承獨立自由的新聞宗旨,據實採訪調查,向國際社會反映真實嚴峻的疫情,制止傳播,拯救中華民族、救救中國人。

一、疫情現狀

這是一種無法檢測、高傳染性、攻擊人類免疫系統的慢性疾病,一人噩患、全家感染!已經證實的感染渠道有:性行為、接吻、傷口的血液接觸、手術輸血、紋身紋眉、洗牙拔牙、共同用餐、共用洗漱用品、馬桶浴盆等、病患本人感染後,隨後與家人共同生活,家人也會出現類似症狀,並且症狀罕見極其明顯,飼養的貓狗等寵物亦受感染。感染這種病毒少則幾天多則幾週身體出現異常,各種各樣的症狀層出不窮,然後逐年加重,但絕不可能自癒。病患不斷求治於國內各地醫院,反覆檢測HIV抗體為陰,艾滋症狀滿身不退,十之八九就是這病。

多位知名專家坦言近年來這類感染不明,查無可查,藥物用遍至束手者眾!北京協和醫院、佑安醫院、地壇醫院、武漢同濟醫院、四川華西醫院、廣醫附一等感染科專家,稱一年起碼看3000例此類病人。因求治無門,病友自發組建的探索真相群、生命之聲論壇、陰滋病吧、恐艾群、惡意獻血感染群、上訪群、求醫檢測群多如牛毛、不計其數,很多感染者根本不知情,當成別的疾病反覆醫治,現此病已超過艾滋普及率。

二、本病的主要症狀

1、急性期症狀(感染後4-30天發病)
發熱、盜汗、睡眠無效、頭痛(腦膜炎的那種痛)、胸痛、腸鳴腹洩、眼睛充血並有飛蚊症、咽炎、口腔炎、舌苔白厚長毛、皮下出血點、肌肉跳及紅斑、皮疹、皮下蟲爬感刺痛、皮膚結節、疲勞乏力、消瘦、肌肉痠痛、肌肉抽動、骨響、全身淋巴結腫大、皮膚滲血,肺部感染,免疫力急劇下降。

2、綜合症狀期(30天-3年)
肌肉痛(跳)、關節響且痛、肌肉萎縮、皮膚乾燥並老化、舌苔白厚(乳頭水腫)、乏力、肺結節、體重下降、渾身瘙癢、腹部變大、皮膚老化變黑、手腳麻、內臟疼痛、甲肉剝離、大便發黑髮粘、皮下出現了像沙粒一樣的異物、口腔潰瘍、牙根萎縮、舌頭白腫並長白毛、皮膚乾燥、皮下脂肪消退、記憶力減退、視力下降、小便泡泡多等全身症狀。兒童發育停滯,女童生理期長期紊亂。病人感染初期血常規中白細胞、淋巴細胞、血紅蛋白、中性粒細胞明顯異於常人,提示病原體感染,免疫全套異常、c3,c4補體低、T細胞亞群CD4細胞遠偏低於正常人群、CD4/CD8比值倒置。

3、發病期症狀 (感染後期約在3年或5年以後)
主要症狀表現為:皮膚乾枯、皮下脂肪破壞、腰椎關節退行性病變、活動受限、內臟發生各種病變、口腔反覆潰瘍甚至潰爛,聽力視力嚴重下降、味覺減退、肚子變大、四肢變細,綜合症出現期的全身症狀逐漸加重,最終以癌症等形式死亡。由於個人身體不同,有人進展迅速,2年內就出現及其嚴重的症狀,也有人進展緩慢。通過病友相互聯繫得知一些老病友已經去世,一些病友無法承受病痛的折磨和感染親友的自責而自殺。

三、本疫情重要事件記錄

(一)2009年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為了幫助病患,力圖查明真相,相關的研究員以「未知病原體」進行研究,中共CDC流行病首席科學家曾光教授指責對方沒有資質研究,中共衛生部和國家CDC多次干涉其研究工作,派人取走樣本,導致對方研究工作被迫停止。

(二)2009年底,由一名四川的公務員感染者,組織了各地患者代表12人,前往北京反映疫情,中共CDC安排他們到北京地壇醫院做了相關的常規檢測,給出了「精神因素」的結論。
  
(三)2009年底病友們再次向中共CDC反映北京反映疫情,病人普遍反映全家老少全部感染,衛生部和國家疾控在沒有做更多走訪、調研情況下,以家屬不配合為由,否認家庭集聚性和傳染性。僅根據病患的症狀以及反映病情與疾病的相似性,從主觀上判斷是恐艾症,組織了2010年1月北京地壇醫院59名病患的檢測,主要檢測HIV抗體、HIV病毒載量,通過檢測HIV抗體全部為陰性,並有地壇醫院李興旺和宋美華出具結論報告認為「精神因素致病」。

(四)2011年3月病友上訪中共衛生部信訪處,強烈要求開展疫情調查和病毒分離,查明真相,衛生部被迫開展了「六省調查」主要還是檢測HIV,各省CDC不同程度的給病患作了一些身體檢查,最終也沒有發現一例HIV感染者,相關的身體症狀卻不作任何解釋。

(五)2011年1月6日,經病友強烈要求,曾光教授將參加北京檢測的其中58人的血液(已經放置一年之久)送至美國南加大實驗室檢測,當年10月曾光教授回覆稱;稱通過美方檢測HIV仍是陰性,並且查了15,000種病毒都沒有發現感染,但這次檢測到有六位病友有「零星病毒感染,各不相同」,曾光教授以保護病友隱私和不構成公共衛生事件為由,拒絕透漏具體是何種病毒。但據知情人和疾控內部學術刊物透漏;六位病友檢測出;貓泛白細胞減少症病毒、人類皰疹病毒8及黃病毒、鵝圓環病毒、豬生殖及呼吸綜合徵病毒、非洲綠猴多發瘤病毒、恆河猴細小病毒。

更詭異的是,曾光教授2013年6月20日致病友第七封信改口稱;美國加州大學的Charles Chiu博士告訴他,針對既往在個別血標本(6/58)中初步發現的彼此各不相同零星病毒的可疑跡象,他們又以深度基因測序技術進行了確認,結果均為陰性,全部樣本已徹底排除了病毒感染。曾光教授在信中還誘導暗示;只要病友不再強調是傳染病,能獲得更多合作機會。

(六)2011年2月底病友求助中共工程院院士鐘南山,鐘南山院士招募了將近300名病患,在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開展了臨床檢查和研究,2011年5月6日,鐘南山院士向媒體公佈了初步結果:「近80%的求診者體內可以查出1種以上的、可以經性或密切接觸傳染並形成慢性感染的相關病原體;在查出病原體陽性病人中,近7成可以查到EB病毒、1/4可以查到沙眼衣原體、近2成可以查到解脲支原體、15%左右可以查到淋球菌、15%左右可以查到鉅細胞病毒,部分病患出現了反應性關節炎,有超過30%的病人體內有多重病原體混合感染存在; 結論:病患確實有病原體感染,不完全是精神因素所致。
  
(七)2011年3月28日,鐘南山院士應患者請求協調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感染科收治自述不明病原感染者,指定呼吸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周榮研究員小組協助承擔相關病原學分析工作。在前期留存300余份標本的基礎上,還有的病友通過郵寄唾液標本的方法進行檢測,大多病患檢測出病原體感染,EB病毒,皰疹六/七,還有其他的傳染性疾病。

(八)2012年8月,病友們求助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流行病研究室熊鴻燕教授通過網絡調查174位,現場調查了52位,通過書面調查以及臨床研究,發現這群人80%的PPD強陽性和非結核分枝桿菌感染,感染人數分佈31個省市,具體症狀也作了分析和統計,結論;現象不能完全用心理因素予以解釋,其呈現的臨床特徵有明顯的一致性和規律性,亟待開展深入研究。

(九)2014年9月在廣州一家研究機構的幫助下,病友檢測的逆轉錄黴活性濃度比正常人高百分之30%以上,輔助證明了我們體內有異常特性存在。

(十)2014年10月病友們輾轉求助於浙江醫學院,李蘭娟院士承諾投入專項經費招募病友200人開展研究,在抽取至80餘人血液樣本後突然無限期停止,據知情人透漏,國家疾控高層施壓終止研究。

四、實名聯名病友質疑和訴求

1、精神因素恐艾能恐到「肌肉溶解」、能恐到「全身發黑、淋巴結腫大」、能恐到「骨骼退化」?還能殃及不知情的孩子嗎?
2、為什麼T細胞亞群CD4細胞絕對值低於正常人?為什麼CD4/CD8比值長期倒置?
3、為什麼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沒有資質研究?為什麼衛生部派人取走樣本?
4、為什麼不敢公佈美國南加大實驗室58人的血液檢測報告原文?
5、為什麼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只公佈已知病原體,而迴避近300位檢測病友的免疫檢測報告這一重要數據?
6、為什麼要封殺浙江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招募病患,封存血樣,終止臨床研究?
7、中共實驗室HIV疫苗病毒有無流出?病友檢測血液是否含有HIV病毒基因片段?
8、美國南加大實驗室58人檢出罕見畜類病毒,目前中國人畜共患病流行現狀如何?
9、有疾控基層醫生指出是濫用抗生素帶來的惡果,中共疾控為何沒有回應?

全國不明傳染病感染者代表 泣求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