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自行车共享 今年拟新增90个站点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已经在纽约实施了一年多的自行车共享计划 Citi Bike,又有新动作了。这项租车服务打算今年扩大服务区域,并设立新的站点,来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纽约市的Citi Bike公司宣布,今年将会增加90个像这样的自行车站点,这项租车服务,将会扩展到皇后区的长岛市和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和绿点。

纽约市自行车共享计划Citi Bike,目前的332个站点,分布在曼哈顿中央公园以南的地区,以及布鲁克林市中心地带。

Citi Bike公司周一宣布,今年将扩展到皇后区临近曼哈顿的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以及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和绿点地区,在这些地区设立90个自行车共享站点。

纽约市民Devon:“很方便,我骑着它往北走10个街,然后我会骑自行车去拿东西,然后回办公室。”

纽约市自行车共享计划目前有6000辆自行车。Citi Bike公司会更新自行车的座椅、脚踏板和刹车。根据计划,到2017年,Citi Bike的共享自行车站点将会达到600多个。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