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行車共享 今年擬新增90個站點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已經在紐約實施了一年多的自行車共享計劃 Citi Bike,又有新動作了。這項租車服務打算今年擴大服務區域,並設立新的站點,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紐約市的Citi Bike公司宣佈,今年將會增加90個像這樣的自行車站點,這項租車服務,將會擴展到皇后區的長島市和布魯克林區的威廉斯堡和綠點。

紐約市自行車共享計劃Citi Bike,目前的332個站點,分佈在曼哈頓中央公園以南的地區,以及布魯克林市中心地帶。

Citi Bike公司週一宣佈,今年將擴展到皇后區臨近曼哈頓的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以及布魯克林區的威廉斯堡和綠點地區,在這些地區設立90個自行車共享站點。

紐約市民Devon:「很方便,我騎著它往北走10個街,然後我會騎自行車去拿東西,然後回辦公室。」

紐約市自行車共享計劃目前有6000輛自行車。Citi Bike公司會更新自行車的座椅、腳踏板和剎車。根據計劃,到2017年,Citi Bike的共享自行車站點將會達到600多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