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德利吁联邦安省拨款维修福利房

由加拿大经济分析中心提供的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维修多伦多社区福利房屋可以创造就业,带动投资和创造税收,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今天再次呼吁安省省府和联邦政府可以拨款维修福利房,请看记者张紫薇的报道。

加拿大经济分析中心的报告指出,维修多伦多社区福利房屋可以在接下来的30年创造22万份工作,带动50亿私人投资,同时为安省省府和联邦增加45亿的税收。

报告还指出,维修福利房用于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创造185亿国内生产总值GDP,其中126亿来自大多伦多。

报告估计,多伦多社区福利房屋资本计划在头10年投资26亿,可以实现上述预期的68%。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 所以这是一个持续的作业,我们还没到那个程度,所以我们今天在这,而26亿维修的费用如果都让纳税人付,既不现实也不合理。

市长庄德利表示市府只能保证三分之一的资金,他呼吁省府和联邦政府各承担三分之一。

报告也预期,改善福利房的项目可以节省38亿的医疗费用。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人们居住的环境和健康有直接的联系,这包括了他们的饮食,住房,如果住房环境很糟糕,比如墙上的霉菌,湿气这些东西会影响他们的健康。

由于目前省府和联邦对这个项目没有拨款,市府今年需要花1亿7千5百万维修福利房,有官员指出市府投入福利房的资金可能在明年就会用完,可能导致21,739个单元在接下来的10年被关闭。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