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高空索道坠落身亡 网友:救护不当所致

【新唐人记者 综合报导】(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3月28日,中国大冶市一男子在小雷山乘坐高空索道时坠落死亡。有网友指责工作人员救护不当致使男子高空坠落丧命。

陆媒报导,3月28日上午11时30分许,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在大冶市小雷山乘坐高空索道时坠落,经当地120抢救无效死亡。现场目击者毛先生告诉媒体:“当时他被卡在半空的索道动不了”。据悉,当时他们的旅游团正排在男子身后也准备乘坐该索道。男子坐上索道下滑后突然被卡在落到中间动弹不得。该索道距离地面近百米,男子身体被风吹着在高空中摆动。

此后,索道管理人员通过另一条索道吊了一套新的悬挂设备,男子试图穿戴上去,但未成功。10分钟后他突然坠落在山岩上一动不动。120到达现场后对他进行抢救,当日下午2时,经确认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有网友留言认为,索道工作人员的处理不当是导致男子坠落死亡的直接原因:“这个事故的问题不在于是否被卡,因为被卡是正常的,而在于被卡之后,没有专业人员帮忙,同一索道上出问题的可能性又要小一点,但可能继续被卡住,因为原来的卡住了要去的方向;两条索道间解决,一定要专业人员上去,而且要带一个硬连接杆,锁住两条索道,否则凶多吉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