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從高空索道墜落身亡 網友:救護不當所致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3月28日,中國大冶市一男子在小雷山乘坐高空索道時墜落死亡。有網友指責工作人員救護不當致使男子高空墜落喪命。

陸媒報導,3月28日上午11時30分許,一名20歲左右的男子在大冶市小雷山乘坐高空索道時墜落,經當地120搶救無效死亡。現場目擊者毛先生告訴媒體:「當時他被卡在半空的索道動不了」。據悉,當時他們的旅遊團正排在男子身後也準備乘坐該索道。男子坐上索道下滑後突然被卡在落到中間動彈不得。該索道距離地面近百米,男子身體被風吹著在高空中擺動。

此後,索道管理人員通過另一條索道吊了一套新的懸掛設備,男子試圖穿戴上去,但未成功。10分鐘後他突然墜落在山岩上一動不動。120到達現場後對他進行搶救,當日下午2時,經確認男子搶救無效死亡。

有網友留言認為,索道工作人員的處理不當是導致男子墜落死亡的直接原因:「這個事故的問題不在於是否被卡,因為被卡是正常的,而在於被卡之後,沒有專業人員幫忙,同一索道上出問題的可能性又要小一點,但可能繼續被卡住,因為原來的卡住了要去的方向;兩條索道間解決,一定要專業人員上去,而且要帶一個硬連接桿,鎖住兩條索道,否則兇多吉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