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难 罹难者父亲吁关心机师健康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德翼空难罹难者家属周六(3/28 )来到失事地点哀悼亲人,在一连串报导副机师忧郁症的负面消息后,却有一名罹难者父亲在哀痛之中仍然呼吁,应该让机师得到最好的照顾,并希望类似事件永远不会再发生。

德国廉价航空“德国之翼”空难后,周六(3/28 ) 家属来到阿尔卑斯山区失事地点悼念罹难者。一名罹难者保罗(Paul)的父亲对媒体表示,航空公司应该多关心机师的健康。

罹难者父亲布拉姆利:“类似事件不应该再发生,我儿子和飞机上的任何人不应被遗忘。”

罹难者父亲布拉姆利:“我相信航空公司的做法应该更透明,让最好的机师得到适当的照顾。我们将自己和孩子的生命交给他们。我希望乌云从这个小镇消散,自然的美好得以保存,不要记着单一个人的行为,谢谢你,我的儿子,保罗。”

布拉姆利的儿子保罗当时正要从瑞士返回英国老家,却意外搭上死亡班机。尽管外界都在谴责副机师隐瞒忧郁症,但布拉姆利仍不忘呼吁航空公司,应多关心机师,让悲剧不再发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编译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