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皇家农展 南半球最大盛会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南半球最大的年度农业盛会 – 悉尼皇家农展会于3月2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奥利匹克公园举行。农展会从1823年开始,由澳大利亚纽省皇家农业协会主办,每年把乡村和城市连在一起,共同参与农业竞技和嘉年华活动。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一年一度的皇家农展会开始了,无论和朋友,同学,还是一家人,来到农展会,都能够感受到快乐与激情。

循着地上蓝色的动物脚印,与小动物零距离接触,对于小朋友来说可是寓教于乐的好机会。

美食和购物是必不可少的,一定不能错过的当属奇趣大礼包。

不同的竞技场内,一样好玩,好看,惊险刺激。

嘉年华里充满了动感。

来自纽省不同区域的农场,在生鲜展示大厅里,用超过1万颗水果,蔬菜,还有各种粮食,通过不同的主题,来展示这一年来辛苦工作的成果。

悉尼皇家农展会为期两周,举办期间正是南半球的金秋时节,又是复活节假期,吸引了近百万来自澳洲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参加。

新唐人记者禹静、周东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